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喜=======================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今天好開心阿 好多人一起生日 希望哪天大家可以一起慶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95.6
itemark :很簡短有力 10/14 20:29
gfedenkimo :其實他是來提醒我們po生日文的都比他老 T__T 10/14 20:44
summerblue05:14歲 是幾年前的事了阿?.... (菸) 10/14 21:27
ss110089 :阿阿 我沒有拉 我只是看到大家打自己幾歲 所以我也 10/14 21:58
ss110089 :跟者打出來了XDDD 10/14 21:59
socialboy :14歲...上個世紀的事了... 10/14 22:26
hikaruton :上世紀的事情+1....原PO生日快樂 10/14 22:28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14 22:50
pingche :生日快樂!! 10/14 23:06
Reviva :年輕真好XDD 雖然跟原PO差了六歲!生日快樂: ) 10/15 00:24
snailsnail10:原來樓上才8歲 10/16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