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dy4207 (很愛很愛你:"))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Happy Birthday
時間Thu Oct 15 20:25:10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哀/樂? 都有吧!我想。。
心情背景:今天就這樣低調過完我的生日
一個人 沒有大肆的慶祝,as usual!
畢業了 同學各自飛 就連好朋友 都不記得我生日耶!
有點難過 不過,還是不要對別人期望太高
期望越高 失落感會越大
沒有期待他們送禮物啦!只是手機放在桌上 也沒響過
是我該好好檢討我的做人嗎?(苦笑
不過,記得的那些人!就算只是簡短的問候 我也心滿意足了:")
感謝我的媽媽 生下我 讓我體驗人生的美好
也謝謝他 讓我明天放三天的假到新竹去找閃光
北鼻 謝謝你
我知道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雖然 今天我還是一個人過
相信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不會是一個人
明天就要去找你了 真是迫不及待:")
要等我喔!
mmmmmmmmmmmma~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走一下復古風好了!!
祝福今天生日的版友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XDDD
我愛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5.249
推 waited1013 :生日快樂 10/15 21:06
→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15 22:15
推 jummy0926 :生日快樂~話說,還有人我生日過了之後才傳簡訊給我... 10/15 22:35
→ pingche :生日快樂!! 10/1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