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se4220 (狂歡寂寞)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我的本心我的獨旅,生日快樂。
時間Thu Oct 15 21:03:56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平穩,悠然自在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從我懂事開始
我所期盼而許下的願望
都是要自己拼命爭取才有可能得到的
於是每年說是許願
不如說是自我承諾吧
於是跟去年的心願一樣
我希望在30歲之前
我可以結束學業,學會四種語言,並且存一筆錢
供我作半年到一年,走遍世界的旅行
這是我的浪漫我的氣魄和我對自己的請託!
--
在霓虹燈影裡微笑..在燈火闌珊處寂寞
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繁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216.78
推 mos19990 :生日快樂,加油!! 10/15 21:06
→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15 22:14
推 ROSALIE7 :生日快樂! 加油!! 10/15 22:19
→ pingche :生日快樂!! 10/15 23:24
→ kneo8899 :一筆錢是多少?1000萬嗎? 10/16 00:21
推 awaro :生日快樂!!加油 很棒的目標 繼續努力吧!! 10/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