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魚女,和同年齡的秤男認識三年,只是一般的同學, 他是那種感覺滿愛玩的男生,也很愛漂亮,很少看過男生會這麼愛美的, 他是標準的月光族,領了錢幾乎都花在名牌衣服、香水、保養品 以及其他娛樂, 他開口閉口就很愛說髒話,可能是他的口頭禪,他對每個人都這樣, 但是我聽的很不舒服~甚至覺得這種說話方式 有點低級... 不太像是有教養的人應該說出來的話.. 也因為他這樣,在msn上我沒有密過他,都是他密我~ 平常也都是他找我聊天,他問什麼我回答什麼,偶而他說說他的事情我聽他講, 認識這三年來,他說話都是這樣,幾乎每句話都要講句不好聽的話! 我有個交往n年的男友,長期以來我們遠距,我每隔2.3禮拜就會回台北他的住處, 我們一直很恩愛,老夫老妻了偶而會去騎騎腳踏車,偶而我們會開車出去踏青, 我喜歡這樣的穩定, 但是每次回高雄,秤男只要看到我打哈欠或恍神,就很愛說 「怎樣?昨天淫慾太飽滿 高潮迭起 或是"咬"太累喔?」 諸如此類的話多到數不清,那就算了..最近我在facebook完心理測驗, 他回留言給我說「賽!雖然感冒我還是要上來譙一下你這個臭三八,哈哈」 留言被我男友刪除了, 也因為他在FACEBOOK最新動態發佈太多,每篇講話都很髒,三字經太多, 男友還說叫我把他的FB好友刪除,我怕尷尬 所以沒有刪. 昨天他問我會不會玩大老二,我說會,他回答 「我下面已經有個大老二了,所以我不會玩~哈」 因為我男友管很嚴,他連"爽" "屌" "屁"這些字都不許我說,更不用說髒話了, 認識秤男這幾年,我沒有一次隨著他的話起舞的,可是他還是很愛講> < 他對別人也這樣,該怎麼讓他知道我很不喜歡, 秤男不是很愛面子嗎?直接講他們不會覺得顏面丟盡嗎 我實在很不想把氣氛搞遭 可是.. 而且他很愛在網誌寫我,明明我也跟他沒有熟到那個地步, 他寫我就算了還很愛亂取我名字, 「今天和av(我名字)去吃飯,.....BALABALA」 明明是他在餐廳遇到我坐在我旁邊吃,而且我很怕他這樣亂取我名字,別人會誤會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9.8 ※ 編輯: lady123 來自: 220.129.69.8 (10/16 19:33)
ted10abao :就直接說 10/16 19:29
lady123 :他在我名字前面加AV兩字 > < 10/16 19:34
oceanwhite :這種秤男你就攤牌說吧,弄到這樣也沒必要給他面子了 10/16 19:42
oceanwhite :一樣身為秤男,我真的很討厭沒有自覺的人 10/16 19:43
HeyMiiao :沒必要給他面子 +1 直接講破吧 10/16 19:43
akazuki :沒必要給他面子+1 對付這種沒自覺的人下手還是狠點好 10/16 19:59
AROD99 :個人認為~除非你跟他好到不行~不然就是他是小白~~ 10/16 20:17
akazuki :原PO有說他跟這個秤男沒有熟到那個地步,應該是小白 10/16 20:38
Vicky1016 :這種人真是丟天秤的臉 10/16 20:46
dadan :注重外表 可是內在卻連基本的格調也沒 只能說失敗 10/16 20:58
Vicky1016 :天秤人的美學絕非只有外表 10/16 20:59
chang5763 :真丟秤子的臉...沒必要給面子了,直接講吧 10/16 21:06
sosoyy :嘖嘖嘖 見賢思齊 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10/16 22:42
ppllmm :就跟他說:你說話很台客ㄟ (秤男陷入思考迴圈XD) 10/16 23:07
wendellchen :我覺得不要理他耶 當他空氣應該就會消失了.. 10/16 23:54
wendellchen :越理他 他會越煩你 (茶) 10/16 23:55
christone :真的把天秤的臉都丟光了... 10/17 00:01
motoman :臉書過濾動態 這樣你就不會看到他 也不用封鎖... 10/17 00:04
hikaruton :丟臉的人 不承認 真誇張~ 10/17 00:47
hikaruton :正常的秤子是內外並重的~甚至內優先於外~ 10/17 00:47
b0339576 :臉書刪除沒差啦 他問起你就打迷糊帳說你臉書怪怪 10/17 00:49
kolor :太丟天秤的臉了 一點格都沒有 10/17 01:00
wolfwang :我女生朋友的前男友劈腿也是天秤,讓我真無言 10/17 01:14
darksign :感覺這已經超越「星座」的問題了吧 10/17 03:39
darksign :對比較敏感的人來說這根本就是性騷擾嘛xD 10/17 03:40
bkool :真的丟天秤的臉 不用給他面子了 他自己都不要臉 10/17 07:20
greentea0620:我是秤女~看到這樣的秤男~我會直接講~而且是毫不留情 10/17 08:37
greentea0620:的噹死他@@~ 10/17 08:37
Theshadow :直接開罵就好,這種人真討厭 10/17 10:06
Akiqiori :我雖然很愛罵髒話 但是只是拿來當發語詞= = 10/17 13:37
julie1017 :樓上要改囉..XD..要當優雅的天秤..\^O^/.. 10/17 15:30
pinkylover :但我家秤男只會和我講 他們根本不會對別的女生沒禮貌 10/18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