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d10abao :就直接說 10/16 19:29
→ lady123 :他在我名字前面加AV兩字 > < 10/16 19:34
推 oceanwhite :這種秤男你就攤牌說吧,弄到這樣也沒必要給他面子了 10/16 19:42
→ oceanwhite :一樣身為秤男,我真的很討厭沒有自覺的人 10/16 19:43
推 HeyMiiao :沒必要給他面子 +1 直接講破吧 10/16 19:43
推 akazuki :沒必要給他面子+1 對付這種沒自覺的人下手還是狠點好 10/16 19:59
推 AROD99 :個人認為~除非你跟他好到不行~不然就是他是小白~~ 10/16 20:17
推 akazuki :原PO有說他跟這個秤男沒有熟到那個地步,應該是小白 10/16 20:38
推 Vicky1016 :這種人真是丟天秤的臉 10/16 20:46
推 dadan :注重外表 可是內在卻連基本的格調也沒 只能說失敗 10/16 20:58
推 Vicky1016 :天秤人的美學絕非只有外表 10/16 20:59
推 chang5763 :真丟秤子的臉...沒必要給面子了,直接講吧 10/16 21:06
推 sosoyy :嘖嘖嘖 見賢思齊 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10/16 22:42
推 ppllmm :就跟他說:你說話很台客ㄟ (秤男陷入思考迴圈XD) 10/16 23:07
推 wendellchen :我覺得不要理他耶 當他空氣應該就會消失了.. 10/16 23:54
→ wendellchen :越理他 他會越煩你 (茶) 10/16 23:55
推 christone :真的把天秤的臉都丟光了... 10/17 00:01
推 motoman :臉書過濾動態 這樣你就不會看到他 也不用封鎖... 10/17 00:04
→ hikaruton :丟臉的人 不承認 真誇張~ 10/17 00:47
→ hikaruton :正常的秤子是內外並重的~甚至內優先於外~ 10/17 00:47
推 b0339576 :臉書刪除沒差啦 他問起你就打迷糊帳說你臉書怪怪 10/17 00:49
推 kolor :太丟天秤的臉了 一點格都沒有 10/17 01:00
推 wolfwang :我女生朋友的前男友劈腿也是天秤,讓我真無言 10/17 01:14
推 darksign :感覺這已經超越「星座」的問題了吧 10/17 03:39
→ darksign :對比較敏感的人來說這根本就是性騷擾嘛xD 10/17 03:40
推 bkool :真的丟天秤的臉 不用給他面子了 他自己都不要臉 10/17 07:20
推 greentea0620:我是秤女~看到這樣的秤男~我會直接講~而且是毫不留情 10/17 08:37
→ greentea0620:的噹死他@@~ 10/17 08:37
推 Theshadow :直接開罵就好,這種人真討厭 10/17 10:06
推 Akiqiori :我雖然很愛罵髒話 但是只是拿來當發語詞= = 10/17 13:37
推 julie1017 :樓上要改囉..XD..要當優雅的天秤..\^O^/.. 10/17 15:30
推 pinkylover :但我家秤男只會和我講 他們根本不會對別的女生沒禮貌 10/18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