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哀 心情背景:26歲生日的喜悅和變老的哀愁=.=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一直是潛水鄉民..年紀大了臉皮也厚了(就像敢在公車上搶位子的歐巴桑) 第一次在秤版po文~祝所有1017生的型男辣妹生日快樂~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早班 希望是平靜的一天 今天來飯店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贈送巧克力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0.82
checcc :生日快樂 10/17 01:52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17 02:26
julie1017 :生日快樂!! 今天工作一定會超級順利低^O^ 10/17 02:35
rabbina :生日快樂~ 10/17 15:29
sasimiyu :生日快樂唷~ 10/17 20:29
pingche :生日快樂!! 10/17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