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pina330 (m_power_smg2)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Happy Birthday=*
時間Sat Oct 17 01:52:08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哀
心情背景:26歲生日的喜悅和變老的哀愁=.=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一直是潛水鄉民..年紀大了臉皮也厚了(就像敢在公車上搶位子的歐巴桑)
第一次在秤版po文~祝所有1017生的型男辣妹生日快樂~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早班
希望是平靜的一天
今天來飯店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贈送巧克力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0.82
→ checcc :生日快樂 10/17 01:52
→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17 02:26
→ julie1017 :生日快樂!! 今天工作一定會超級順利低^O^ 10/17 02:35
推 rabbina :生日快樂~ 10/17 15:29
→ sasimiyu :生日快樂唷~ 10/17 20:29
推 pingche :生日快樂!! 10/17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