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1022jk :今天是飛上天...明天是飛到外太空嗎= =? 10/17 14:23
推 BenjaminSu :就是說呀...笨蛋open將...哪裡有課可以上...唉 10/17 14:55
推 julie1017 :進修部..補習班..成長班..讀書會..哈.. 10/17 15:12
→ votj :戴著磚紅色的耳機 打籃球~~ 10/17 16:07
推 minybubbles :還有人為了見妳一面而跟你選修一樣的課程 (傻笑... 10/17 16:08
推 ksfable :有準! 打球時看到地上有10$ 10/17 16:23
→ kgjh :open真得好準!每次他說運勢超好的那天我就一整個超衰 10/17 16:34
推 tee1017 :耶~今天我生日OPEN希望一切都跟你說的一樣 給我當生 10/17 17:11
→ tee1017 :日禮物唷~感恩蛤 10/17 17:11
→ coretronic :我只覺得這禮拜我很衰小=.= 10/17 18:44
→ whitegourd :我最近也很衰.. 10/17 18:47
推 eurekacake :今天超低氣壓 看到第一句就end了 open將在幹麻= = 10/17 20:04
推 YIDAN :女校是要電誰啦!!!哼 運氣是哪裡好了... 10/17 21:08
推 akazuki :低氣壓已經維持將近兩個禮拜...open將該醒醒了 10/17 21:09
推 windscore :我今天分手了...桃花運真的飛上天了... 10/17 21:46
推 lulucyXD :中來回機票獎忘記去換了 真的是好運?T口T 10/17 23:01
推 ikeremon :今天花好多錢... 10/18 00:19
推 leisle :昨天學校沒上課耶... 那紙條是不是會寄來我家XD 10/18 00:48
→ hikaruton :上禮拜雖到爆炸!!!! 10/18 00:49
→ Reviva :現在正戴耳機聽音樂!!哈哈!!不過已經過時間了XD 10/18 02:25
→ kikimouse :唉~~~工作有準嗎?有夠衰。金害。無緣無故被陷害。 10/1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