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生日願望..... 其實我的生日過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生日的那個禮拜並沒有特別慶祝, 我也刻意讓自己瘋狂加班在忙碌中度過, 都二十來歲了,生日願望從以前的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 到近年來的,希望可以交到男朋友... 都許了五年了,男朋友人勒= =.... 我的初戀呢??????(吶喊) 好可悲喔,而且還要不停的被網路欺騙 ex臉書的測驗我的好運有哪些呢, 將將將將~愛情第一 = = 嗚嗚嗚.... 故意給我期待....唉~ 願望根本不會成真.... 他只是用來騙小孩的玩意兒.... 卻還是忍不住相信了一下 哈 希望你們的可以成真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9.180
sasimiyu :希望妳能快點有個好男人愛你唷~(也在等初戀的人XD) 10/17 20:19
pingche :生日快樂!! 祝妳早到好男人 也祝我找到好女人 ㄏㄏ 10/17 21:53
julie1017 :生日快樂..總要堅持下去的...^^ 10/17 22:56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17 23:09
Reviva :生日快樂: ) 10/1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