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10月份我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正面的有負面的 但是整個生活就一團亂 專題拆組很靠杯就算了我想的題目 也都盡量配合另一個人最後被捕一刀 居然跟別人一組也不通知我一聲 雖然是同個老師但是就很嘔 每天都想太多想太多很想放一個長假給自己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就是很氣又很嘔 可是又虛偽的不想撕破臉 他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6.33
Giselles1014:我也好不順 生日當天還哭到眼腫鼻子紅 T^T 10/17 17:26
kellycute :我最近也很糟 生日的月份 怎麼可以這麼不開心阿= = 10/17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