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涼涼的秋天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生日應該開心?.但是很衰的是 今天上班不小心的讓我的烤布雷和北歐堅果還有椰香小土司們吃土了. 賠了800大洋壓...=口=...整個就很悶. 摳摳不是問題.但是心情有悶呀... ps.今天沒人陪.好可憐唷.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8.151
waited1013 :生日快樂...你還有天秤版的我們 10/17 22:48
pingche :生日快樂!! 10/17 22:51
julie1017 :生日快樂!!雖然今天很悶.好事一件就是你生日囉^^ 10/17 23:06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17 23:09
arinano :生日快樂:) 10/17 23:17
Meihuo :謝謝大家^^.開心~~ 10/17 23:18
smallay7 :生日快樂唷!!! 10/17 23:51
Reviva :生日快樂: ) 10/1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