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il1014 (終結孤單!)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很想在下次生日前.....
時間Sat Oct 17 23:35:32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小小的哀愁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恩...這是單身的第27個年頭了,
心中那股寂寞感隨著歲月有增無減,
生活圈很難認識到異性,都一堆未成年的毛孩子,
生日願望就是,在明天的生日前,我要終結掉這些年來的孤單!
哼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4.124
→ april1014 :明年的生日啦! 看到明天實在是壓力值爆表! 10/17 23:36
推 boggy1021 :拍拍~~生日快樂阿!! 10/17 23:38
推 gunh :生日快樂阿~祝你早點終結孤單^^ 10/18 00:04
推 likax :生日快樂,去O2大神會幫你達成願望(無誤? 10/18 00:10
推 pingche :生日快樂!! 10/18 00:57
→ Reviva :生日快樂: ) 10/1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