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小小的哀愁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恩...這是單身的第27個年頭了, 心中那股寂寞感隨著歲月有增無減, 生活圈很難認識到異性,都一堆未成年的毛孩子, 生日願望就是,在明天的生日前,我要終結掉這些年來的孤單! 哼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4.124
april1014 :明年的生日啦! 看到明天實在是壓力值爆表! 10/17 23:36
boggy1021 :拍拍~~生日快樂阿!! 10/17 23:38
gunh :生日快樂阿~祝你早點終結孤單^^ 10/18 00:04
likax :生日快樂,去O2大神會幫你達成願望(無誤? 10/18 00:10
pingche :生日快樂!! 10/18 00:57
Reviva :生日快樂: ) 10/1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