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是天秤,不過也是遇到一樣的天秤男 爬文+天秤朋友解析 建議你,根本不用想太多,這不代表對你有意思 天秤剛認識新朋友都很好約,有鮮新感 當他觀察完,發現你不是想像中有趣(或者不是讓他猜不透的那種) 就"懶"了。態度自然變成很一般的朋友 或許偶爾又有點熱,或者一些"聽起來"貼心的話, 那不過是:無聊逗逗你,其實在他們心裡沒什麼意思 或許答應跟妳出去,行為舉止又好像很溫柔 那不過是本著天秤座的紳士風度,其實對誰都一樣 如果妳不在意對方,恭喜妳。 如果在意,就即將陷入患得患失,沉醉在快樂痛苦的邊緣‧‧‧ = =我跟原po的情況一模一樣 剛開始其實對他沒多大注意,單獨出去幾次,很多話可以聊 當自己有好感的時候,他已經抽離了。宣明只是朋友! 可以告訴你,”到家打給我”,卻忘了這件事 用市話跟朋友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42.166
hot1987i :中肯~讓人又愛又恨的天秤 10/18 13:44
edhil :前面也有篇是處女問天秤,其實情形差不多,天秤真的就 10/18 13:59
edhil :一張嘴行,真要付諸實行,小至出門玩耍,大到約定終身, 10/18 13:59
edhil :除非對方強勢,不然寧可不變應萬變,因為連戀愛也懶,如 10/18 14:00
※ 編輯: missiemissie 來自: 220.128.242.166 (10/18 14:02)
edhil :果很愛你,就不只"看似"體貼,因為他們對路人都體貼 10/18 14:03
hikaruton :看天秤對得意思 要看你能否讓它主動 因為秤子很懶 10/18 14:51
hikaruton :能夠讓它主動幫你一些麻煩的事 表示他真的喜歡你 10/18 14:52
hikaruton :當然還有程度上的差別 不見得有到愛 10/18 14:52
hikaruton :還有你自己要多主動一點 讓它感覺有機會才行 10/18 14:53
hikaruton :你要跟他比冷 秤子可以更冷 10/18 14:53
Reichenau :沒回應會冷正常吧。 10/18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