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是喜是哀? 家裡出了點事 我媽媽說不方便慶祝 現在有點低潮 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滿18了優! 希望我的機車駕照能夠一次考取 雖然我打算寒假再考的說 祝所有天秤寶寶們 生日快樂 !!! 尤其是10/20的大大們 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6.16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0 00:49
Reviva :生日快樂:) 10/20 00:51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20 02:02
blackshin :生日快樂!! 10/20 02:16
rita1020 :Be Happy!~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10/20 13:05
judy58539 :祝rita大生日快樂黑 還有10分鐘 10/2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