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58539 (彗星)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生日該快樂嗎?
時間Tue Oct 20 00:11:02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是喜是哀?
家裡出了點事 我媽媽說不方便慶祝 現在有點低潮
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滿18了優!
希望我的機車駕照能夠一次考取 雖然我打算寒假再考的說
祝所有天秤寶寶們 生日快樂 !!!
尤其是10/20的大大們 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6.16
推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0 00:49
→ Reviva :生日快樂:) 10/20 00:51
→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20 02:02
→ blackshin :生日快樂!! 10/20 02:16
→ rita1020 :Be Happy!~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10/20 13:05
→ judy58539 :祝rita大生日快樂黑 還有10分鐘 10/2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