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enei (粉腸)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生日喜歡自己過
時間Tue Oct 20 00:16:16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未知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生日是16號,過了很多天了
我一向不愛過生日,今年還推掉不少約
讓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也被念不少次幹麻自閉)
不曉得也,就是想要自己過,不希望有人特別麻煩來慶生
不知道其他秤子也一樣嗎? 或是大不相同?
還記得那天在facebook被發現生日,馬上撤掉XD 就說要低調了XDDDD
--
世界和平、社會安定、家庭和樂、身體健康
『準備』 『日行一善』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人生最
快樂的事
莫過於
擁有一個 值得為它付出的
團隊
並且在團隊中 成為
最有價值的一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4.50
→ pingche :生日快樂!! 推相同 自己過生日 反正也沒人知道 10/20 00:50
→ Reviva :生日快樂:) 10/20 00:50
→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20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