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未知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生日是16號,過了很多天了 我一向不愛過生日,今年還推掉不少約 讓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也被念不少次幹麻自閉) 不曉得也,就是想要自己過,不希望有人特別麻煩來慶生 不知道其他秤子也一樣嗎? 或是大不相同? 還記得那天在facebook被發現生日,馬上撤掉XD 就說要低調了XDDDD -- 世界和平、社會安定、家庭和樂、身體健康 『準備』 『日行一善』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人生最快樂的事 莫過於擁有一個 值得為它付出團隊 並且在團隊中 成為最有價值的一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4.50
pingche :生日快樂!! 推相同 自己過生日 反正也沒人知道 10/20 00:50
Reviva :生日快樂:) 10/20 00:50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20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