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gxp :可以不難過 要開心唷~^^ 生日快樂噎噎噎 10/20 00:58
推 Reviva :生日快樂:) 要開心喔!拍拍!跟原PO差一天!哈哈XD 10/20 01:00
推 robasa :生日快樂:) 要開心喔!拍拍!跟樓上同一天!哈哈XD 10/20 01:01
→ robasa :對不起~樓樓上~可能不同天~我推太快了~= =''' 10/20 01:02
推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0 01:04
推 newlife494 :同天生日耶!!!生日快樂阿^^ 10/20 01:55
推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20 02:02
推 blackshin :生日快樂 終於遇到同天生日的人了 XDDD 10/20 02:15
推 marechal :生日快樂=D 可以不要難過 原PO要加油喔! 10/20 12:28
→ rita1020 :要開心~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10/20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