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五味雜陳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20號今天生日0.0 生日,本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畢竟,一年只有那麼一天 可是,現在的我,卻怎麼樣也笑不出來 哀傷與難過包圍著我,明知道是生日 應該開心一點、快樂一點,將笑容掛在臉上 但是我卻只能把眼淚掛在臉上 該開心?能開心嗎? 不想難過,可以不難過嗎? 嗚嗚,請給我一點拍拍吧!感謝大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40.108
lagxp :可以不難過 要開心唷~^^ 生日快樂噎噎噎 10/20 00:58
Reviva :生日快樂:) 要開心喔!拍拍!跟原PO差一天!哈哈XD 10/20 01:00
robasa :生日快樂:) 要開心喔!拍拍!跟樓上同一天!哈哈XD 10/20 01:01
robasa :對不起~樓樓上~可能不同天~我推太快了~= =''' 10/20 01:02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0 01:04
newlife494 :同天生日耶!!!生日快樂阿^^ 10/20 01:55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20 02:02
blackshin :生日快樂 終於遇到同天生日的人了 XDDD 10/20 02:15
marechal :生日快樂=D 可以不要難過 原PO要加油喔! 10/20 12:28
rita1020 :要開心~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10/20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