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hin (arc)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祝所有一樣是今天生日的秤子們生日快樂
時間Tue Oct 20 02:14:11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樂
心情背景:今天是我生日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連續兩年都在生日被社團的朋友們嚇到
去年是生日快結束時一堆人衝進我家
今年則是生日剛到沒多久就一堆人衝進我家
不過也怪我自己太笨
明明就有很多跡象可循
我卻全被看似很正常的理由給騙過
嘖嘖
我太容易相信朋友了XDDD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今年的生日是我第一次有閃光陪我度過
雖然同時也有一堆人在旁邊就是了
謝謝社團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為我慶生
畢業後一定會跟你們保持聯絡的
謝謝親愛的
謝謝妳在十天前願意接受我的告白
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謝謝家人
謝謝你們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
即使我常常讓你們失望
祝所有1020生日的天秤寶寶們生日快樂
也恭祝所有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26.66
推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20 11:16
推 brian1020 :哈哈 好推這篇噢>////< 我是在生日當天XDDDDDD 10/20 15:24
推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0 23:14
→ blackshin :其實我也是想要在生日那天告白的 只是那天氣氛很不 10/21 01:46
→ blackshin :錯 所以提早告白 不過十月十日告白也挺特別的就是了 10/2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