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樂 心情背景:今天是我生日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連續兩年都在生日被社團的朋友們嚇到 去年是生日快結束時一堆人衝進我家 今年則是生日剛到沒多久就一堆人衝進我家 不過也怪我自己太笨 明明就有很多跡象可循 我卻全被看似很正常的理由給騙過 嘖嘖 我太容易相信朋友了XDDD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今年的生日是我第一次有閃光陪我度過 雖然同時也有一堆人在旁邊就是了 謝謝社團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為我慶生 畢業後一定會跟你們保持聯絡的 謝謝親愛的 謝謝妳在十天前願意接受我的告白 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謝謝家人 謝謝你們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 即使我常常讓你們失望 祝所有1020生日的天秤寶寶們生日快樂 也恭祝所有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26.66
boggy1021 :生日快樂!! 10/20 11:16
brian1020 :哈哈 好推這篇噢>////< 我是在生日當天XDDDDDD 10/20 15:24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0 23:14
blackshin :其實我也是想要在生日那天告白的 只是那天氣氛很不 10/21 01:46
blackshin :錯 所以提早告白 不過十月十日告白也挺特別的就是了 10/2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