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fx4200p :你是男生他是女生~送禮有時得失心不能太重 10/20 11:07
→ littlepppgg :不好意思,她是女生我也是女生,單純的好朋友關係而已 10/20 11:30
推 Zda :我怎覺得是平常累積起來的不滿 然後這只是個引爆點 10/20 15:37
推 shaphanty :有時候我們不覺得自己有錯也會道歉 是因為不想把事 10/20 17:28
→ shaphanty :鬧到不可收拾 代表還可以當朋友 但是太得寸進尺 10/20 17:29
→ shaphanty :就會連朋友都不想當了 如果吵架我不主動聯絡一個人 10/20 17:30
→ shaphanty :通常是因為我覺得也許沒繼續當朋友的必要 10/20 17:31
推 bkool :送禮物拿給她是前一天 =>那你確定約剪頭髮不是更早? 10/20 18:34
推 bkool :釐清事情來龍去脈+站在他立場想 這才是體諒喔 10/20 18:55
→ bkool :他自己應該也不好受 過陣子好好跟他重拾友誼吧 10/20 18:55
→ bkool :po這些文表示你很重視他 所以祝你好運 10/20 18:56
→ casually :如果她朋友不想要自己回去 是我的話 其實還是會陪她 10/20 19:35
→ casually :回去 總不能把朋友丟在那人就跑走吧 對那個朋友也會 10/20 19:36
→ casually :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是嗎?? 10/20 19:37
→ leila84 :你說的都是你時間表 那那位天秤朋友的時間表呢 說 10/20 22:11
→ leila84 :不定你才是攪亂她行程的插隊者 以我為例 我一個同 10/20 22:13
→ leila84 :事也抱怨我不陪他逛街吃飯的 儘管他在週一就約我週 10/20 22:15
→ leila84 :日的行程 但我還是拒絕她 因為我在兩個禮拜前就可 10/20 22:16
→ leila84 :做好接下來三四個禮拜後的行程 時間早就定下來了 10/20 22:18
→ leila84 :雖然對她很不好意思 但也沒辦法 因為沒時間是事實 10/20 22:19
→ leila84 :而且既然她跟別人在一起 你還要去接她 你真是來亂 10/20 22:22
→ leila84 :的 天秤的我最討厭這種選擇題 選了你 那對不起另一 10/20 22:24
→ leila84 :個 不選你又覺得對你抱歉 簡單講 如果你跟天秤同 10/20 22:25
→ leila84 :朋友互換立場 他也這樣抱怨 你會心平氣和接受嗎 10/20 22:26
→ BLspreading :哦? 那你又很在乎他了嗎 你的心意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10/21 01:55
→ BLspreading :應該都只是敬謝不敏吧! Try to grow up, boy. 10/2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