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所說的我都了解 我跟她吵架也不是很歇斯底里的吵 只是很和平的跟她說我的感受跟想法而已 因為她這種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事情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每次我不高興她也都只是敷衍的帶過,我都想不要追究沒關係 所以這次我才覺得要跟她說清楚,不讓她敷衍我 既然大家覺得她跟我不是朋友了那也就算了 生日的事情我很早就問她要不要去吃飯 送禮物要拿給她也是前一天就傳簡訊跟她說了 對我說來她跟她同學去剪頭髮才是臨時加入的事情 我很有誠意的做這些事情卻換得很盧那我也接受 事實上我回傳她我不生氣也有點表示不想當朋友了 不是朋友沒那麼在意的話自然就沒那麼生氣了 謝謝大家的指教,我想我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40
yafx4200p :你是男生他是女生~送禮有時得失心不能太重 10/20 11:07
littlepppgg :不好意思,她是女生我也是女生,單純的好朋友關係而已 10/20 11:30
Zda :我怎覺得是平常累積起來的不滿 然後這只是個引爆點 10/20 15:37
shaphanty :有時候我們不覺得自己有錯也會道歉 是因為不想把事 10/20 17:28
shaphanty :鬧到不可收拾 代表還可以當朋友 但是太得寸進尺 10/20 17:29
shaphanty :就會連朋友都不想當了 如果吵架我不主動聯絡一個人 10/20 17:30
shaphanty :通常是因為我覺得也許沒繼續當朋友的必要 10/20 17:31
bkool :送禮物拿給她是前一天 =>那你確定約剪頭髮不是更早? 10/20 18:34
bkool :釐清事情來龍去脈+站在他立場想 這才是體諒喔 10/20 18:55
bkool :他自己應該也不好受 過陣子好好跟他重拾友誼吧 10/20 18:55
bkool :po這些文表示你很重視他 所以祝你好運 10/20 18:56
casually :如果她朋友不想要自己回去 是我的話 其實還是會陪她 10/20 19:35
casually :回去 總不能把朋友丟在那人就跑走吧 對那個朋友也會 10/20 19:36
casually :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是嗎?? 10/20 19:37
leila84 :你說的都是你時間表 那那位天秤朋友的時間表呢 說 10/20 22:11
leila84 :不定你才是攪亂她行程的插隊者 以我為例 我一個同 10/20 22:13
leila84 :事也抱怨我不陪他逛街吃飯的 儘管他在週一就約我週 10/20 22:15
leila84 :日的行程 但我還是拒絕她 因為我在兩個禮拜前就可 10/20 22:16
leila84 :做好接下來三四個禮拜後的行程 時間早就定下來了 10/20 22:18
leila84 :雖然對她很不好意思 但也沒辦法 因為沒時間是事實 10/20 22:19
leila84 :而且既然她跟別人在一起 你還要去接她 你真是來亂 10/20 22:22
leila84 :的 天秤的我最討厭這種選擇題 選了你 那對不起另一 10/20 22:24
leila84 :個 不選你又覺得對你抱歉 簡單講 如果你跟天秤同 10/20 22:25
leila84 :朋友互換立場 他也這樣抱怨 你會心平氣和接受嗎 10/20 22:26
BLspreading :哦? 那你又很在乎他了嗎 你的心意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10/21 01:55
BLspreading :應該都只是敬謝不敏吧! Try to grow up, boy. 10/2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