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你以為"跟天秤座很熟 想分享你對他的想法和感受的時候 那也只是在你以為的狀態 不代表我們會想要聽你說那麼多 所以你會覺得敷衍 其實也不過是我們覺得跟你沒那麼熟 反而會馬上逃離這個想要跟我們很熟的人 更何況 他願意道歉你也就讓事情過去以後再來說 你居然還要他送小禮物來賠罪 在天秤座眼裡 你這叫"得寸進尺"、"得了便宜還賣乖" 答案很清楚 你出局了!!! ※ 引述《littlepppgg (做人要向前看,不要停留)》之銘言: : 各位所說的我都了解 : 我跟她吵架也不是很歇斯底里的吵 : 只是很和平的跟她說我的感受跟想法而已 : 因為她這種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事情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 每次我不高興她也都只是敷衍的帶過,我都想不要追究沒關係 : 所以這次我才覺得要跟她說清楚,不讓她敷衍我 : 既然大家覺得她跟我不是朋友了那也就算了 : 生日的事情我很早就問她要不要去吃飯 : 送禮物要拿給她也是前一天就傳簡訊跟她說了 : 對我說來她跟她同學去剪頭髮才是臨時加入的事情 : 我很有誠意的做這些事情卻換得很盧那我也接受 : 事實上我回傳她我不生氣也有點表示不想當朋友了 : 不是朋友沒那麼在意的話自然就沒那麼生氣了 : 謝謝大家的指教,我想我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07.254
littlepppgg :是她先覺得跟我很熟分享她的想法我才想說我也跟她說 10/20 11:31
littlepppgg :既然是"我以為",那我這次也就"以為"跟她不是好朋友了 10/20 11:32
littlepppgg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回應,我想你說的也沒錯 10/20 11:38
flynowing :別再拘泥了。再耗下去原PO痛苦對方也痛苦。不合罷了 10/20 11:40
YUMINA :真是心有戚戚焉的一篇ㄟ~ 10/20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