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rple6 :好壞喔.. 加黑名單= =+ 原po拍拍>"< 10/21 22:55
推 purejoana :有了女友,為何還要說"我愛你"? 天秤都很容易這樣嗎? 10/21 23:04
→ vortex1004 : 我不會 10/21 23:06
推 bkool :不會+1 這種話對我而言很重 10/21 23:49
推 qqfbi0487 :我所認識的天秤男也很愛這樣 原PO拍拍 10/21 23:52
噓 kneo8899 :他渾蛋妳笨蛋阿!聰明點吧!別鳥他了 10/22 00:06
推 willie6517 :樓上有需要噓嗎= = 原PO拍拍 10/22 00:20
→ flyblack :不會亂說我愛你+1 這句話是真心才會說 10/22 07:21
推 abalone26 :不會+1 玩這種遊戲要騙人很累 10/22 10:28
推 garyer :不會+1 這種耍心機的東西超累 10/22 11:19
→ chinchi1005 :拍拍~加油!!希望妳能擺脫 10/22 11:40
推 nibelungen26:可是我很少說出這三個字...,連說'喜歡'都很少 10/22 13:44
推 hikaruton :不會!!! 正常天秤不會 那種已經玩開了~ 10/22 13:56
→ heyha1022 :謝謝大家...今天是我生日...新的一年...要學會不當傻 10/22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