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如標題,跟這個天秤男是前同事,不過還有再聯絡,天天會聊msn!! 為甚麼說他是"渾蛋",他有女朋友了,而我像傻瓜... 知道天秤座男生愛惹桃花、說話曖昧卻只是說說罷了!! 前幾天,他敲我msn,爆出一句"我愛你",幸好已經慢慢了解他了 知道他總是喜歡話帶曖昧開玩笑,不過偏偏我是傻瓜!!心,不禁心動!! 哀...雖然我是天秤座,不過我還真的被天秤男打敗了!! 我想跟這個渾蛋說...可以不要再來打擾我的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9.48
purple6 :好壞喔.. 加黑名單= =+ 原po拍拍>"< 10/21 22:55
purejoana :有了女友,為何還要說"我愛你"? 天秤都很容易這樣嗎? 10/21 23:04
vortex1004 : 我不會 10/21 23:06
bkool :不會+1 這種話對我而言很重 10/21 23:49
qqfbi0487 :我所認識的天秤男也很愛這樣 原PO拍拍 10/21 23:52
kneo8899 :他渾蛋妳笨蛋阿!聰明點吧!別鳥他了 10/22 00:06
willie6517 :樓上有需要噓嗎= = 原PO拍拍 10/22 00:20
flyblack :不會亂說我愛你+1 這句話是真心才會說 10/22 07:21
abalone26 :不會+1 玩這種遊戲要騙人很累 10/22 10:28
garyer :不會+1 這種耍心機的東西超累 10/22 11:19
chinchi1005 :拍拍~加油!!希望妳能擺脫 10/22 11:40
nibelungen26:可是我很少說出這三個字...,連說'喜歡'都很少 10/22 13:44
hikaruton :不會!!! 正常天秤不會 那種已經玩開了~ 10/22 13:56
heyha1022 :謝謝大家...今天是我生日...新的一年...要學會不當傻 10/22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