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哀/樂 心情背景:23歲生日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這數字其實沒有什麼特別, 但今年擺脫了一些舊的人事物,有些惆悵,有些失落。 二十歲後,過生日的動力銳減,大概是逃避看到往上追加的年齡吧XD 好像是首次在天秤版發文, 因生日要上班而有些怨念還不甘心就寢(菸) 朋友們都搶先祝賀完畢,當天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又想來點不同的,一個人過生日,該如何製造開心呢?科科。。。 最後也祝天秤最後一天的人兒,生日快樂!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161
tatsumiten :生日快樂~ 10/22 10:28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