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basa :雖然~不想潑冷水~但是~~秤子的日子剛過114分!? 10/22 01:53
→ askmomo : @@ 不是到10/23嗎 xd 她堅持自己是天秤座 :> 可愛^^ 10/22 01:54
推 james1022jk :天秤至少有到22吧... 10/22 02:22
推 snowwolf1010:熊比較可愛~ 10/22 05:03
推 yha00 :我比較喜歡"有錢可以花"................(逃) 10/22 09:39
推 wait945 :我也是1023的XDD 我覺得送禮要先看你想表達的 10/22 10:24
→ wait945 :還有你們2個的關係 10/22 10:25
→ wait945 :而且還要看她的喜好作配色 10/22 10:27
推 xul1021 :紅玫瑰+1 10/22 12:29
推 ayumicha :我覺得她的喜好很重要耶 我是104天秤 只要是我愛的顏 10/22 13:05
→ ayumicha :色我都會很愛 加上你要考慮她是喜歡可愛還是成熟 10/22 13:05
→ ayumicha :可愛選1 成熟選2 再搭配她愛的顏色 祝福你:) 10/22 13:06
推 MiaShopgirl :候選名單有一大串=__________=a 10/22 16:18
推 MiaShopgirl :我也是1023..不過最喜歡的向日葵好像不適合拿來表白 10/22 16:22
→ MiaShopgirl :戀人-Koi慶祝、白雪公主、世紀美伶 10/22 16:25
→ simon331 :簡單來說...能讓她有面子的花!!!夠驚喜... 10/22 16:52
推 hyrlibra :海芋 10/22 21:21
推 BLspreading :紫色邊的白桔梗 10/22 21:27
推 pomelo6045 :向日葵 10/22 22:28
推 toby1003 :桔梗,我是1003秤女 10/23 02:10
推 nataliebbg :藍色的玫瑰 0926秤女 10/23 03:45
推 SweetRC :紅玫瑰+1 10/23 10:16
→ sunnychi :桔梗 10/21 10/23 21:23
推 julie1017 :推~紫色邊的白桔梗.. 10/24 00:26
推 aislin926 :黃玫瑰 0926 02/07 19:19
推 featherer :向日葵 02/13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