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 心情背景:今天是第26個生日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其實過了20歲之後的生日 好像就越來越少慶祝了 今年是跟我家閃光在一起後 我的第一個生日 可是他偏偏在軍中...過著可憐的新訓生活 沒有辦法陪我.... 大學的好姐妹們也都在不同的地方各自的努力著 從小學就很要好的三位死黨 也都在努力籌備自己人生的另一個關卡 雖然如此 但是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就算她們不在我的身邊 但是我很慶幸我還是擁有他們的!!! 而且 我還有家人跟同事們的溫馨祝福 跟ㄧ群超可愛卻又欠扁的國中孩子的搞笑祝福 希望今天生日 不 是所有人 在今天都可以很開心唷!!! 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3.84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