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 心情背景: 昨天生日,非常地充實… 在一早醒來連接到兩通老朋友的簡訊祝福下展開… 到公司也有同事、朋友默默msn祝福我生日快樂… 下班後,和朋友看了一部很值得推荐的電影…「美味關係」… 剛好劇中的主角們,都被祝福著生日快樂… (而我,剛好是那個年紀…) 有朋友陪我許願吹蠟燭、陪我搭乘摩天輪、給我很多的祝福… 有我可愛小外甥在電話那頭用他童稚的聲音,真誠地為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 (他還小沒辦法唱完整句,但,真的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仍期待著有某個人會稍來簡單的祝福…但還是落空了… 為自己許下心願… 紀念我的30歲生日~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3.172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