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arity (孤單是為幸福籌備)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我家秤男寶貝生日快樂
時間Thu Oct 22 15:03:46 2009
親愛的寶貝
1022 是你的生日
但是你入伍了
今年無法陪你一起度過
只能默默在遠方和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不知道今天你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如果有打的話我會很開心地和你說生日快樂
昨天寄信給你的時候~
也在裡面寫下了你生日想要跟你說的話~
沒關係!! 明年你的生日~
我就可以陪你一起過了~
希望這一年站崗的日子快點過去~
也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好好維持下去~
雖然我比你大兩歲~
可是要記得,我們的感情是無差距的喔!!
要加油喔!!
也祝福同樣是今天 1022 生日的天秤寶寶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08.1
→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2 18:16
推 iamkaoru :我家那隻在他生日前(也是情人節)的前一天入伍= =夠慘 10/22 22:16
→ Irarity :(握) 生日前當兵真的是很悲傷阿~~ 10/22 23:17
推 kneo8899 :阿雄 我會等你回來!!!鐵牛運通散! 10/22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