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angel1023 (flyangelDD)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壽星最大!! ^^
時間Fri Oct 23 11:45:43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21年前的今日從我媽肚皮蹦出來
媽~辛苦了
祝我生日快樂吧~
其實潛水好幾年了
默默看著秤友們分享生活和心情
有時會有相同體認
然後像個傻子在螢幕前會心一笑
這裡是溫馨的天秤版
大家都要快樂喔 :)
自認天秤比天蠍多的10/23秤女
真相在此 ^^
http://img9.yfrog.com/i/sany0448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69.134
推 oceanwhite :同天生日而且同歲給推...我也自認秤的成分大於蠍... 10/23 11:48
推 gill2323 :+1 10/23 12:43
推 milkheart :同天生日也同歲:) 10/23 16:13
推 fangevery :同天生日推 生日快樂~~~~ 10/23 17:37
推 pingche :生日快樂!! 10/23 20:25
推 hles61701 :+1生日快樂 10/24 02:12
推 edison1003 :原po正妹推 10/24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