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zy0923 (蘇盈)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從充滿歡笑的台中版聚回來啦
時間Sat Oct 24 22:54:35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樂
心情背景:參加優+和糯米主揪的台中天秤版聚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哈~看了台北辦了那麼多次天秤版聚,終於等到台中辦了!
首先是因為糯米正妹發起的,真的要感謝她XD
當然要更感謝優+,是位活力十足又充滿服務熱忱的主揪/主購(XD)
因為之前我沒跟過任何團,
沒跟的原因也是因為父母親還在疑問為什麼要揪團的年代XDD
但是優+揪團的流程很有準備,所以我今天就去成了!
看你滿場奔走,本來很怕你沒時間吃飯,還好今天來的人沒有一場謝師宴那麼多,
也許下次你的場可以挑戰流水席!到時候記得叫我XD
很高興和今天出席的各位吃了一頓愉快的晚餐,
說實話我覺得日曜1F聚坊的蝴蝶麵奶油太甜膩,所以對美食很要求的人就不建議了XD
漢堡、juju、優+、糯米和涂涂,很高興跟你們同桌!
juju和優+,妳們的工作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不過不好意思當面說>///<
跟藝術家同桌很高興,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juju的作品呢
優+主揪和涂涂都是很機靈的人,這桌的桌友都很幽默,
想裝氣質也沒辦法,直接破功。
漢堡最後還帶給我們吉他自彈自唱,到底去哪裡找這種音樂餐廳啦XDD
隔壁有Jason、Frank、小鳴和栗子,前面兩位,真的很抱歉不小心毒舌了,
我真的是不小心,誰叫你們有夠健談,一直作梗我就跳了><
謝謝抽到小鳴的禮物,很漂亮也很實用XDD,
辛苦你今天幫大家掌鏡,你的遙控器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了!專業!
還有充滿神秘色彩背後桌,鴨子、小武、宏明(這樣打嗎)、STU和日曜先生
後來在英明的主揪併桌下終於也聽到你們的聲音啦
總之就是熱熱鬧鬧的一起吃了一餐,
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上來PO文(不然名字就忘光了),
這團裡面竟然還有老同學相見的緣分,真的很有趣,我私自做個紀錄,
希望大家都開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53.20
推 akazuki :哇~~感覺好好玩~~~~今天我去試鏡也超HIGH的XDD 10/24 23:17
→ akazuki :下次台中場再辦一次啦~~~我一定要參加到>"< 10/24 23:17
推 cheorange :少講一個人喔 10/25 00:35
→ suzy0923 :對吼還有日曜先生 10/25 00:47
※ 編輯: suzy0923 來自: 218.170.153.20 (10/25 00:51)
推 takeshi1010 :我們是堪稱最神秘的第四桌~^^ 10/25 02:42
推 cheorange :偷偷說 日耀有偷偷睡一下 快逃~~~~ 10/25 10:41
推 pigfatpig :我有放我畫的卡片在相簿裡喔~ 10/26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