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樂 心情背景:參加優+和糯米主揪的台中天秤版聚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哈~看了台北辦了那麼多次天秤版聚,終於等到台中辦了! 首先是因為糯米正妹發起的,真的要感謝她XD 當然要更感謝優+,是位活力十足又充滿服務熱忱的主揪/主購(XD) 因為之前我沒跟過任何團, 沒跟的原因也是因為父母親還在疑問為什麼要揪團的年代XDD 但是優+揪團的流程很有準備,所以我今天就去成了! 看你滿場奔走,本來很怕你沒時間吃飯,還好今天來的人沒有一場謝師宴那麼多, 也許下次你的場可以挑戰流水席!到時候記得叫我XD 很高興和今天出席的各位吃了一頓愉快的晚餐, 說實話我覺得日曜1F聚坊的蝴蝶麵奶油太甜膩,所以對美食很要求的人就不建議了XD 漢堡、juju、優+、糯米和涂涂,很高興跟你們同桌! juju和優+,妳們的工作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不過不好意思當面說>///< 跟藝術家同桌很高興,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juju的作品呢 優+主揪和涂涂都是很機靈的人,這桌的桌友都很幽默, 想裝氣質也沒辦法,直接破功。 漢堡最後還帶給我們吉他自彈自唱,到底去哪裡找這種音樂餐廳啦XDD 隔壁有Jason、Frank、小鳴和栗子,前面兩位,真的很抱歉不小心毒舌了, 我真的是不小心,誰叫你們有夠健談,一直作梗我就跳了>< 謝謝抽到小鳴的禮物,很漂亮也很實用XDD, 辛苦你今天幫大家掌鏡,你的遙控器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了!專業! 還有充滿神秘色彩背後桌,鴨子、小武、宏明(這樣打嗎)、STU和日曜先生 後來在英明的主揪併桌下終於也聽到你們的聲音啦 總之就是熱熱鬧鬧的一起吃了一餐, 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上來PO文(不然名字就忘光了), 這團裡面竟然還有老同學相見的緣分,真的很有趣,我私自做個紀錄, 希望大家都開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53.20
akazuki :哇~~感覺好好玩~~~~今天我去試鏡也超HIGH的XDD 10/24 23:17
akazuki :下次台中場再辦一次啦~~~我一定要參加到>"< 10/24 23:17
cheorange :少講一個人喔 10/25 00:35
suzy0923 :對吼還有日曜先生 10/25 00:47
※ 編輯: suzy0923 來自: 218.170.153.20 (10/25 00:51)
takeshi1010 :我們是堪稱最神秘的第四桌~^^ 10/25 02:42
cheorange :偷偷說 日耀有偷偷睡一下 快逃~~~~ 10/25 10:41
pigfatpig :我有放我畫的卡片在相簿裡喔~ 10/26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