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range (Engineer)
看板Libra
標題Re: [心情] 從充滿歡笑的台中版聚回來啦
時間Sun Oct 25 00:26:21 2009
感謝優+ 和 Nomi 揪這團
說實在 這版我都沒在上 (說聲對不起 ><"")
這次很意外的是還遇到以前高中同學 (哈哈 我贏了,我叫出你的名字)
發現大家都多才多藝
有人搞美術 搞網頁設計 搞攝影 搞吉他(不是! 玩吉他)
天秤人真不是蓋的 有藝術細胞呢
========================================
先自介一下
暱稱: Jason
生日: 71/10/3
職業: 石化業 (在高雄工作)
家鄉: 台中
學歷: 碩士
性別: male
興趣: 棒壘球(有大魯閣會員卡).籃球(系隊隊長).跑步(ING馬拉松).閱讀.
看影集(日劇&美劇).
旅遊(奧地利維也納看過Opera, 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日本的京都.神戶.東京)
登山.唱歌
==========================================
很感恩也很高興跟今天到來的天秤人聊天
曜哥 後來下班趕來 真辛苦你了 ^^
漢堡 感謝你的吉他
小明 一定要找你討教交流攝影技巧^^
PS: 把這Libra版加入我的最愛了喔
以後台中或高雄有揪團 記得通知我
那台北的話 我可以去 畢竟有高鐵嘛 ^^
小明大大 我要伸今天照片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6.136
※ 編輯: cheorange 來自: 220.140.106.136 (10/25 00:28)
→ takeshi1010 :你同學說他籃球挑贏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又嘴砲了 10/25 02:43
→ cheorange :It was true! But now is not certain ^^ 10/25 10:39
推 chaoming :照片晚點再補 昨天吃完老四川快陣亡了 今天.... 10/25 11:01
→ chaoming :我同學突發奇想說要親自下廚招待 我要扛滅火器滅火去 10/25 11:02
推 windgigi :期待昨晚的照片! 很高興認識大家 10/25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