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優+ 和 Nomi 揪這團 說實在 這版我都沒在上 (說聲對不起 ><"") 這次很意外的是還遇到以前高中同學 (哈哈 我贏了,我叫出你的名字) 發現大家都多才多藝 有人搞美術 搞網頁設計 搞攝影 搞吉他(不是! 玩吉他) 天秤人真不是蓋的 有藝術細胞呢 ======================================== 先自介一下 暱稱: Jason 生日: 71/10/3 職業: 石化業 (在高雄工作) 家鄉: 台中 學歷: 碩士 性別: male 興趣: 棒壘球(有大魯閣會員卡).籃球(系隊隊長).跑步(ING馬拉松).閱讀. 看影集(日劇&美劇). 旅遊(奧地利維也納看過Opera, 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日本的京都.神戶.東京) 登山.唱歌 ========================================== 很感恩也很高興跟今天到來的天秤人聊天 曜哥 後來下班趕來 真辛苦你了 ^^ 漢堡 感謝你的吉他 小明 一定要找你討教交流攝影技巧^^ PS: 把這Libra版加入我的最愛了喔 以後台中或高雄有揪團 記得通知我 那台北的話 我可以去 畢竟有高鐵嘛 ^^ 小明大大 我要伸今天照片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6.136 ※ 編輯: cheorange 來自: 220.140.106.136 (10/25 00:28)
takeshi1010 :你同學說他籃球挑贏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又嘴砲了 10/25 02:43
cheorange :It was true! But now is not certain ^^ 10/25 10:39
chaoming :照片晚點再補 昨天吃完老四川快陣亡了 今天.... 10/25 11:01
chaoming :我同學突發奇想說要親自下廚招待 我要扛滅火器滅火去 10/25 11:02
windgigi :期待昨晚的照片! 很高興認識大家 10/25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