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我終於忍不住想來回文了…我不知道看板上的女性板友們大多幾歲 但是看完原po的文章後我覺得簡直比朱延平的電影還好笑… 原PO所說的狀況根本就不是”天秤座”男生交往須知 而是一般不良交往須知…且還不分男女(對不起,我本來想說得更難聽…) 我的意思是說,不管男女,在交往過程中,其實星座血型都不是最重要的點; 不要因為對方作了某些事有某些行為言語, 就把星座套在這些行為模式上面然後自圓其說自理自強! 星座血型命盤這些都是數值極為龐大的歸納學,”人”才是最重要的, 與其一直關心其星座, 不如好好認識這個交往對象的家庭、教育、結交的朋友群、看什麼書或者常去什麼地方 都比看原po的交往須知還更有幫助。 尤其是我看到原po寫以下幾點,真的是看到第一段就歸x趴都是火…根本是不良交往示範 1. 交往過程不公開:鄉親啊,今天這種狀況不是什麼”天秤座”性格就可以解釋了, 分明=沒擔當(男的女的都一樣!)。 跟自己喜歡的人交往是全天下最快樂的事怎麼會不想給別人知道? 而且不公開對交往的另一半公平嗎?是有多醜不能給人家看? 還是你是劉德華擁有全宇宙數量眾多的歌迷影迷會殺掉你女朋友? 可以做個實驗... 你(妳)可以跟爸媽說或者跟好朋友問問看: "爸媽 我最近交往一個對象他(她)不想公開因為他(她)是天秤座哦" 如果妳的父母鼓掌叫好說:女兒(兒子啊)啊 好棒喔 這個好 交往不公開! 麻煩讓原po認識一下 她應該很適合原po 2.害怕承諾:跟第一點一樣,就是沒擔當(男的女的都一樣)!下刪300字 原PO所描述的內容,根本就只是一句話: 拎北爽看到妳的時候妳就出現不爽看到妳的時候就快滾以免我想換女朋友! 最後還跟妳說 :「不好意思啦!我就是天秤座就是會這樣…揪咪」 這叫板上優良且優秀且付出真感情的天秤座們情何以堪? 我不想再說了,以免講出難聽的話被板主浸水桶。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就是跟原PO一樣,自認是”成熟且隨性”的大人而不好好對你, 真的那就快分吧,對你來說不是損失, 你是好男孩值得被好女孩對待;好女孩也值得好男孩對待。 真正”成熟”的戀情是雙方誠懇的交往而不是年紀三四十幾叫成熟。 而什麼是戀愛中的好男孩好女孩呢? 把原po講的話反著做就是了! -- 瑪蒂達:你靠什麼維生? 里昂:清潔工 瑪蒂達:你說你是殺手? 里昂:對 瑪蒂達:真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1.168
yha00 :你也太激動了 息怒息怒 10/26 17:14
aga :慘了要被罵了!!! 10/26 17:15
aga :但我真的看不下去敎壞人啊 成熟的天秤沒這樣 10/26 17:16
yha00 :我也是看不下去才回了那篇文 只是你激動了點 拍拍 10/26 17:18
aga :我我其實不是激動啦 (羞..)是覺得那些付出真情的人 10/26 17:21
aga :被說成"笨"還有 有多少人都被這樣對待 覺得很不捨... 10/26 17:22
sissy12 :我想推~ 10/26 17:36
socialboy :對第二點深表同感 10/26 17:50
ksfable :大推第一點 高調高調阿 10/26 17:51
※ 編輯: aga 來自: 219.84.31.168 (10/26 18:01)
t001t :我也想推.. 但也不用太高調 順其自然的公開就好阿 10/26 18:28
cacas :大推你!要一方完全配合放任對方所有任性絕非成熟之愛 10/26 19:20
avivia :大大推~不公開&害怕承諾=沒擔當!!! 10/26 19:58
kneo8899 :並非每個人的個性都一樣!!個性是沒有正確答案的!! 10/27 00:35
kneo8899 :我只能說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總統!!以上 10/27 00:36
kneo8899 :ps 標題只是寫來吸引大家看的 這才是事實!! 10/27 00:41
ocean781016 :想推+1 10/27 05:27
leliz :想推+1 10/27 05:31
shoni :超高調的啊~整天都在閃,不過承諾如果不切實際就別 10/27 14:03
shoni :別說了。 10/27 14:03
snow163 :沒有不合的星座,只有不合的人 10/27 16:11
becometoo :嗯,那不然標題應該改啥? "跟我交往的須知"? 10/28 01:53
becometoo :到底是什麼樣的事實...看不懂原原PO想說啥 10/28 01:53
naki :呵 那大概是跟kneo交往須知吧 10/28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