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淡淡的...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似乎,天秤是一個跟別人很慢熟的人 在新環境中,很難跟一群人一下子就打成一片 總是在想,哪句話該說哪句話不該說 要一個一個慢慢來的慢慢熟 可是這段過渡期總是特別難熬... 唉唉,要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44.15.221
tein103 :我是骨子裡不愛social但卻會絕得應該要social... 10/26 18:48
flynowing :不愛social但覺得要social+1... 10/26 18:50
forting :是的,就是這樣,所以我正在逼自己面對... 10/26 19:37
flynowing :大家都加油吧!(拍拍 10/26 19:48
sky33579 :的確是慢熟! 10/26 20:54
j0819003 :+1!!!其實social很累..... 10/26 23:34
danielwei :+1!不喜歡social,但一定要去social!~~~ 10/27 00:10
pingche :+1! 慢熱 且social很累 10/27 00:14
zxcv19tw :+1!有時真是會小小嘆一口氣,然後還是笑著social 10/27 01:08
salespace :+1!很慢熟social很累 但不自覺就會social 10/2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