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怒 心情背景:被說很花心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形 在還有跟任何人交往之前會有很多個喜歡的對象 但是一定認定了之後就會死心蹋地(就算沒有交往) 其實我明明就一次只會喜歡一個人 或許因為跟大家都會保持很好的關係 所以被認為很擅長交際 其實在內心裡比任何人都寂寞 真正的朋友也不會太多 總覺得 大家都誤解天秤了 好像很博愛 但其實只會有一個是最愛 因為不喜歡爭吵,所以也不擅長解釋 總是默默的被誤會 而且一旦喜歡一個人 似乎會毫無保留的為對方付出 雖然眼睛還是會偷喵啦XD 但是心一直在對方身上的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0.148
i13089 :恩 同意 10/29 15:02
emilyCH :真的 一個是最愛 不愛爭吵 不擅長解釋 10/29 15:32
tiffanyrapo :眼淚推 我因為這樣不曉得被多少人誤解... 10/29 16:14
hikaruton :沒錯~喜歡交朋友不等於花心~ 是在尋找最重要的她~ 10/29 16:46
kokomimi :無論在國外有多少豔遇,還是心繫台灣的男友呀(誤 10/29 17:27
ken09271129 :超級同意 10/29 19:36
mandy5724 :淚推阿! 10/29 21:48
meteorboy :+1 曾經滄海難為水,人家的刻板印象很難轉變 10/29 22:06
meteorboy :但到現在,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就沒人說話了 10/29 22:07
redway :專情不是自己說的阿....(  ̄ c ̄)y▂ξ 10/29 22:23
kui5024 :推,跟男生當好朋友就要一直被gossip是什麼道理= = 10/30 01:17
weiwei1021 :同意~喜歡的人很多但心裡的真的只有一個人! 10/30 01:57
sezo1014 :推唷...真正的朋友沒有很多...這句挺貼切 10/30 04:13
pleaseming :最愛一個 XD 10/30 10:43
esther0930 :推~~眼中只有他,其他人都是一樣…但是他還是不懂 10/30 13:58
lanx200 :推XD 10/30 23:03
cood04 :推推推推...真的 10/31 00:57
iankevin :推 非常同意 10/31 01:01
aeroufo :太同意了可惜每任的女友都不相信我我也沒法 10/31 17:16
jspeople :真的會死心塌地,但女朋友都不相信!很想交到知心好友 11/01 20:48
keenryan :真的沒有花心 真的是很專一的 也真的不愛解釋 11/02 00:17
edmund0770 :+1!!!!!! 11/02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