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nase4220 :光是她生氣時你不太想理她那句就沒希望了 11/03 22:26
推 yunk456 :他生氣你不太想裡他 那你們複合之後 又吵架 你是不是 11/03 22:28
→ yunk456 :又不想裡他? 這樣要怎在一起 11/03 22:29
→ kk0751 :我想再復合前先討論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11/03 22:30
→ kk0751 :如果這樣的溝通可以接受相信我們可以相處很久... 11/03 22:31
→ nanase4220 :你想溝通什麼? 11/03 22:32
→ kk0751 :例如:他喜歡做A這件事我不喜歡做A這件事 11/03 22:33
→ kk0751 :看可不可以討論出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11/03 22:34
→ nanase4220 :有實例會比較好解答喔 11/03 22:34
→ kk0751 :畢竟我們兩個都是為了堅持己見吵過很多架... 11/03 22:35
→ nanase4220 :我會比較希望情人順著我 順久了 我也會將心比心互相 11/03 22:37
→ kk0751 :像我喜歡打麻將 但有請她說可以先上網等我打完嗎? 11/03 22:37
→ kk0751 :她會使脾氣說為什麼我要等你那麼久.... 11/03 22:38
→ nanase4220 :先上網等你打完 是指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囉? 11/03 22:38
→ nanase4220 :那你可以挑在他不在的時候瘋狂打阿= = 11/03 22:38
→ nanase4220 :一開始禮貌性的陪你 之後一定會覺得不平衡 11/03 22:39
→ kk0751 :會在宿舍打麻將 她也會來我宿舍 我說打完再帶你出去 11/03 22:39
→ kk0751 :逛街... 11/03 22:40
→ kk0751 :例如這件事:我在這次複合中我就會告訴她... 11/03 22:41
→ nanase4220 :你可以請她別那麼早到 說確切時間 不要遲到讓他等 11/03 22:41
→ kk0751 :打麻將沒有很重要,重要的是要你開心...不會在冷落 11/03 22:43
→ hkc :她生氣你要哄她啊!! 11/04 00:47
推 SuperVegeta :同意一樓,不過原因也是因為她生氣都不講,根本不知道 11/04 05:30
→ SuperVegeta :在想啥..真的很難讓人想哄,不過最後還是會一直哄-.- 11/04 05:31
→ SuperVegeta :不哄你就掰了沒錯,讓我也覺得你好像沒那麼喜歡她似的 11/04 05:31
推 jennyly :我的閃光也是蟹男 剛開始的確跟原PO一樣,有溝通上 11/04 21:21
→ jennyly :的問題 但是在她生氣的時候不理她 真的很過分 11/04 21:22
→ jennyly :秤子吃軟不吃硬 太兇也是會嚇到 也怕別人不理她 11/04 21:24
→ jennyly :鬧彆扭是希望得到你的關心 為什麼不多點耐心哄她呢? 11/04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