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是 2. 我的星座是:巨蟹座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座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糊塗鬼、固執、又很隨和 5. 問題發生的背景:溝通出問題以致於分手 這件事再今年七月發生的 在七月底有ㄧ天我打電話找不到她 CALL他 很多通 都沒接 最後他回電給我說怎麼了 我就回她沒事 先問了他今天去哪了 她說他跟朋友出去(女性朋友) 後來她就跟我說你上MSN我有話跟我說 後來就跟我談分手的事情 她給我分手的原因是說"我不懂她、講話都沒有牢記、從沒履行過自己的若言" 詳細內容很長很長(訴我簡略) 不過我後來發現一件事 我覺得是我跟他溝通發生了很大的問題 她有心事不講 她生氣時我也不太想理她... 這樣溝通出了問題的 對於天秤還有可能複合嗎? 最近我想約他出來溝通ㄧ下 也想讓她知道我為了她做了些什麼... 不知道天秤女可能會出來嗎 天秤女生們 或男生們 可以幫我解答ㄧ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18.186
nanase4220 :光是她生氣時你不太想理她那句就沒希望了 11/03 22:26
yunk456 :他生氣你不太想裡他 那你們複合之後 又吵架 你是不是 11/03 22:28
yunk456 :又不想裡他? 這樣要怎在一起 11/03 22:29
kk0751 :我想再復合前先討論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11/03 22:30
kk0751 :如果這樣的溝通可以接受相信我們可以相處很久... 11/03 22:31
nanase4220 :你想溝通什麼? 11/03 22:32
kk0751 :例如:他喜歡做A這件事我不喜歡做A這件事 11/03 22:33
kk0751 :看可不可以討論出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11/03 22:34
nanase4220 :有實例會比較好解答喔 11/03 22:34
kk0751 :畢竟我們兩個都是為了堅持己見吵過很多架... 11/03 22:35
nanase4220 :我會比較希望情人順著我 順久了 我也會將心比心互相 11/03 22:37
kk0751 :像我喜歡打麻將 但有請她說可以先上網等我打完嗎? 11/03 22:37
kk0751 :她會使脾氣說為什麼我要等你那麼久.... 11/03 22:38
nanase4220 :先上網等你打完 是指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囉? 11/03 22:38
nanase4220 :那你可以挑在他不在的時候瘋狂打阿= = 11/03 22:38
nanase4220 :一開始禮貌性的陪你 之後一定會覺得不平衡 11/03 22:39
kk0751 :會在宿舍打麻將 她也會來我宿舍 我說打完再帶你出去 11/03 22:39
kk0751 :逛街... 11/03 22:40
kk0751 :例如這件事:我在這次複合中我就會告訴她... 11/03 22:41
nanase4220 :你可以請她別那麼早到 說確切時間 不要遲到讓他等 11/03 22:41
kk0751 :打麻將沒有很重要,重要的是要你開心...不會在冷落 11/03 22:43
hkc :她生氣你要哄她啊!! 11/04 00:47
SuperVegeta :同意一樓,不過原因也是因為她生氣都不講,根本不知道 11/04 05:30
SuperVegeta :在想啥..真的很難讓人想哄,不過最後還是會一直哄-.- 11/04 05:31
SuperVegeta :不哄你就掰了沒錯,讓我也覺得你好像沒那麼喜歡她似的 11/04 05:31
jennyly :我的閃光也是蟹男 剛開始的確跟原PO一樣,有溝通上 11/04 21:21
jennyly :的問題 但是在她生氣的時候不理她 真的很過分 11/04 21:22
jennyly :秤子吃軟不吃硬 太兇也是會嚇到 也怕別人不理她 11/04 21:24
jennyly :鬧彆扭是希望得到你的關心 為什麼不多點耐心哄她呢? 11/04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