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2462436 (官官)
看板Libra
標題Re: [疑問] 還有機會嗎
時間Wed Nov 4 02:02:48 2009
後來她就跟我說你上MSN我有話跟我說
後來就跟我談分手的事情
她給我分手的原因是說"我不懂她、講話都沒有牢記、從沒履行過自己的若言"
針對這部分,我自己是秤女,如果要我開口說分手這件事情,通常你踩雷踩很大。
因為在提出分手這件事,我會在心裡權衡,從剛交往到現在,你對我的好跟我們之間的
衝突......等等。在這期間你並沒有做出任何可以感動或讓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值得的
事情等等,那我就會提出分手了(說出這個詞也是很掙扎)。
不過我後來發現一件事
我覺得是我跟他溝通發生了很大的問題
她有心事不講
她生氣時我也不太想理她...
這樣溝通出了問題的
對於天秤還有可能複合嗎?
針對我們有心事不講這部分,如果我認定你是我男友,那應該去了解我們的想法,
當我們用心在觀察你的心情和想法及生活中種種的習慣,那請你試圖去了解我們,也不
過分吧!我們對於最親密的人的考驗最嚴苛,因為你從身邊那些人脫穎而出,在天秤上
上左右擺盪後,決定要在一起的人,很講究心靈上的契合。
舉例來說,我跟我男友已經交往兩年多了,我會記住他喜歡吃的東西、討厭的東西
、課表等等。當他心情差的時候,我會默默的陪伴。相對的,在我經痛時,他第一時間
買熱湯給我。而我最感動的是:當我被鬼壓後,他說過:如果我很害怕,可以隨時打電話
給他!(我超怕看鬼片或血腥的片,對於這方面比較害怕)我想彼此包容是很重要的。
(好像太閃了...)
對於吵架或生氣這部分,我跟很衝動射手座交往,周期:我們是考前兩周開始吵,
彼此很忙的時後也會吵......(汗顏)。在大吵之後,我和他都有過轉頭而走的經驗,我
們後來彼此約定,就算吵架也要牽著手。而且就算對方不理你,也要打電話關心。就拿
前一次吵架的經驗,吵完後他還是在睡前打一通電話關心我身體有沒有比較好(身體虛)。
當有一方不理智的時候,還是需要另一個理智的實行平常該有的關心。我也曾經吵完後
,打電話問他到家沒,但他還沒到,我就吼他:你要顧慮到關心你的人的感受,你還沒
回家也不打電話給我,我怕你出車禍! (默)...我真的是天秤座嗎?!
我們心其實很纖細,只是習慣裝上面具故作大方,不讓人擔心,如果哪天她願意分
享或讓你分擔她心中的悲傷時,那你真的走入秤女的內心城堡了。也請你在我們需要你
的時候,陪著我們。
在推文中看到你說你喜歡打麻將,不論女方喜不喜歡你的行為,但請你撥出時間陪
伴她。像我跟男友,就直接把星期五空出來(當作課表),固定約會。就算是隨興吃東西
或是讀書,都是一種尊重對方的行為。因為我也曾經跟他吵過架,星期五下午太多突發
事情,後來他會排開。
最後你如果很珍惜這個女生,請好好爬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205
推 psclaire :推這篇。我覺得原原PO如果不是真的覺得自己有需要調 11/04 02:44
→ psclaire :整的地方,而是為了復合才這麼做,建議還是分手 11/04 02:45
→ psclaire :久了要不是故態復萌,就是會覺得自己委曲求全 11/04 02:47
→ psclaire :原原PO文中秤女提分手的情況,感覺是已經思考很久了 11/04 02:53
→ psclaire :而且7月的事情,為什麼沒馬上處理,現在才來PO文問呢 11/04 02:56
推 SuperVegeta :推打麻將那段,有事就別約會了安心打吧..時間排出也是 11/04 05:34
→ SuperVegeta :可,不過想提醒不要讓秤女覺得跟她約會只是schedule 11/04 05:35
→ SuperVegeta :不是義務而是出自自己開心希望和她出去 11/04 05:35
推 ctf1017 :推~~真的講到心坎裡了....原PO真的要好好思考~ 11/04 13:02
→ g8boy0607 :女友跟麻將很好選吧!應該不會像我當初女友跟籃球! 11/04 19:02
推 conankid :推~ 11/04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