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媽媽是天枰的... 平時都還算溫和,除了會碎碎念以外... 但是只要她一生氣起來,我就完了... 不管是爭吵什麼...她就一定要贏...完全不讓人 天枰有這麼強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2
hsingsien :可能是平常壓抑太久了 一發起脾氣就停不下來 11/04 14:25
allenchang52:戰力本來就很強阿 只是不想吵罷了 11/04 15:58
emilyCH :我跟我媽生日只差一天他924我925 兩個不吵沒事 ㄧ吵 11/04 16:39
emilyCH :起來可以ㄧ個星期不說話~我媽超可怕 超會記仇= = 11/04 16:40
emilyCH :ㄧ發飆起來他甚麼話都可以說出來 跟平常判若兩人... 11/04 16:42
strawberry72:哈哈~~我覺得以後我當媽媽也會是這樣 11/04 16:43
koala2396 :我媽跟你的狀況一樣= = 11/04 17:22
Destiny1112 :我媽10/9我10/19 我們狀況也跟你超像的啦!! 11/04 18:49
mux3520 :我媽10/9我也10/9,我們住在不同星球,說不同語言 11/05 01:27
momokoyap :我跟我媽也差兩天 真的很可怕 超煩 11/05 12:10
dance123 :不要讓他覺得你騎到他頭上去感到不尊重他,不然他會受 11/06 16:18
dance123 :不了,會抓狂!吵架後你要先跟他說話,不然他會沒完沒了 11/06 16:18
dance123 :我自己就是天秤媽媽 ^^" 11/06 16:19
knowledgetw :非常貼切!!! 11/06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