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19841019 :我自己是會報備的類型 因為我想讓對方信任我這樣 11/05 21:48
→ jengjejung :天秤的人大概都是有這種的不安全感吧… 11/05 21:51
推 queena0208 :剛開始都會吧~看你自己喜不喜歡啊...觀察久一點吧 11/05 21:59
→ queena0208 :之後次數應該會變少...你可以直接問他一直傳這件事情 11/05 22:00
推 ocean781016 :我是滿喜歡傳簡訊大於電話 11/05 22:05
推 CENTERYO :一直傳感覺就像兩個人一直在一起XD 11/05 22:14
推 rockyue :你不喜歡阿?? 11/05 22:59
推 kakaf :你好幸福喔,男朋友什麼事都跟你說代表他隨時都會想到 11/05 23:41
→ kakaf :你放你在心上阿.而且他叫你傳簡訊告訴他表示他也很想 11/05 23:41
→ kakaf :關心你但又怕打電話打擾到你,所以用簡訊的方式,我覺 11/05 23:42
→ kakaf :得很體貼耶 11/05 23:42
→ kakaf :我是女生我覺得有這樣的男友我會很安心很幸福 11/05 23:42
推 GoKent :他只是想讓你安心 真的 11/06 00:51
→ freeblack5 :我的秤男友也會無論是電話或簡訊,他只是想讓你感覺 11/06 02:48
→ freeblack5 :你在他身邊 想讓你安心 :) 11/06 02:49
→ anikiwasami :請問你們在熱戀期嗎>////< 11/06 06:48
→ shihyaoho :我會報備但不會這麼頻繁...他也希望你適度的報備吧! 11/06 09:47
→ Chin57 :熱戀期,幾個月之後想要他傳也沒了,現在好享受就好 11/06 10:09
推 firebar :珍惜現在吧 之後次數會變少 11/06 12:36
推 mila :一開始很頻繁,結婚後就沒有了..哈... 11/06 13:03
推 dukiduki :我前男友就是天秤男~剛開始的一個月也是超愛報備!簡 11/07 00:43
→ dukiduki :傳不停~連只是去樓下的銀行辦事也要報備!但是這都只 11/07 00:44
→ dukiduki :是剛開始~之後的第二個月跟第三個月就不是這樣了~所 11/07 00:44
→ dukiduki :以建議你不要太快放太多感情~再觀察一段時間~不然 11/07 00:45
→ dukiduki :可能會跟我一樣受傷呀..祝福你囉!希望你遇到好秤男 11/07 00:46
推 hady4207 :我家的雙男很愛報備XD 每天都會有超過10通電話:") 11/07 07:48
→ jjj1004 :我不會 11/08 01:25
推 pythoness :一開始是這樣,體貼妳不想讓妳擔心...過幾個月就... 11/08 02:36
推 Akami :剛開始都這樣取得女生信任 11/10 02:21
推 snow163 :我室友也是耶(交友網站)哈 11/10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