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很複雜又覺得自己沒用 心情背景: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下意識的與朋友做比較,這應該說是我上升星座在獅子的關係嗎? 而且在跟那位朋友的前男友交往後(簡單說:就是朋友不要而我接收了),總是會不由自主 這樣,雖然知道我跟她比,我一定輸! 雖然我目前正在準備國考,可是每次看到那位已經找到工作的朋友的近況,我真的會覺得 自己很沒用,我也知道考上後,至少我不會那樣沒自信了! 但是看看現在的自己真的很沒用!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有跟我同樣的心情,表面上雖然都很隨性,但心裡會偷偷跟別人做比較 我知道不要比,越比越累!我也討厭這樣的我,覺得人家真心待你,你卻自己私底下做比較, 所以畢業後我越來越少關心以前的同學到底在做什麼,看到別人我只會覺得我很糟! 尤其我那位"朋友",每次只要去關心他的近況我的心情也會隨之變糟!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我知道只要我有考上國考也許會好一點,我知道自己也要加油! 只是每次這樣都讓我覺得很悶 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2.111
firebar :那就表示你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是好事 加油吧 拍拍 11/06 15:04
aeroufo :自信的女生是最美的唷^^每個人都有她的長處何必比^^ 11/06 15:14
diecorroder :要一直這麼想,怎會比較好,更高的位置大有人在,看清楚 11/06 15:22
diecorroder :自已能到哪裡,就朝那方向好好穩穩的走,比較實在 11/06 15:23
Loveblue75 :謝謝大家的鼓勵^^ 11/07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