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雜亂 心情背景: 感覺抓太緊了... 只是還是會不停的想找她 然後..找她她又不理我時.. 我自己又在這邊沮喪 唉 全部都是她了 T^T 我也是告訴自己 她可能在忙 可是我還是會往不好的地方想 唉 唉 等等就要跟她出去了阿.. 就是這麼耐不住性子 還有一個小時 我才下課 好想早點見到她 感覺 比較感性 她比較理性 怪了 我的理智竟然不管用了 煩阿.. 不好解釋 反正 就是雜亂 有沒有秤牛配的 可以給小弟一點意見 太熱絡會不會嚇走對方 ˊˋ 但又怕太被動...怕牛牛被別人牽走 怎麼辦呢 真想[阿咂]一頭撞死在桌上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7
popoallan :加油 保持平常心就好!!! 11/06 16:06
cz1988chris :阿阿 你最好了 謝謝 >< 11/06 16:07
diecorroder :怕啥,自信點嘛! 11/06 16:19
cz1988chris :恩 要去買有自性的飲料喝 XD 11/06 16:30
cz1988chris :阿 是自信 XD 11/06 16:30
diecorroder :在這慌,女生知道了反而覺得你不夠穩,不如就放輕鬆囉 11/06 16:42
EmmaOwen :不要怕不要怕 我同事 金牛女(5/16)+天秤男(9/28) 11/06 17:29
EmmaOwen :是很幸福的從大學到結婚唷~ 平常心~ 11/06 17:30
pingche :自信? 這不是天秤最缺少的嗎?! 11/06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