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有 2. 我的星座是:天蠍男~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女~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佔有慾強,愛吃醋..又很容易軟弱~ 囧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交往前後感覺不太一樣,交往後變成我主動居多 而她身邊總是異性朋友居多(簡單說就是長得不錯的女生= =...) 加上她活潑的個性,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她也說過,有人表明想追她 總是以朋友為主,事情忙完才會找我 變成她陪她朋友的時間佔了有9/10吧...而我只有1/10 就算陪我,感覺也不是很有心....囧 雖然我知道不能把重心都擺在她身上... 但...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總是會說.. "對不起,沒辦法陪你" "等我忙完再找妳"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目前情況只能忍受嗎? 還是說...她其實不是真的喜歡我..!?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2.12
kui5024 :我自己也是異性朋友很多的秤女,個人的經驗是 11/10 02:30
kui5024 :一開始我會很黏對方,還不穩定時會怕對方跑掉 11/10 02:31
kui5024 :穩定後會回到以前跟朋友的相處模式(有揪就會去玩 11/10 02:34
kui5024 :但是不管朋友再多 心還是會在男朋友身上 11/10 02:34
kui5024 :如果這種時候男生還管我管很緊,一開始還會接受, 11/10 02:35
kui5024 :但久而久之就會心生不滿.. 會覺得被管太多沒自由 11/10 02:35
kui5024 :我也會抱歉(是真心內疚)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去玩QwO 11/10 02:36
hsingsien :一人1/10很公平阿(誤 她是喜歡你的啦...天秤的懶 可 11/10 02:47
hsingsien :是懶到 忙的時候對不愛的人 是直接消失的狀態... 11/10 02:48
hsingsien :不會出現告知後再去忙的情況 11/10 02:48
kui5024 :真的,不在乎的人根本懶的管他怎麼想 11/10 03:41
rulis :她會說等我忙完再找你,而不是我很忙沒空找你,應該 11/10 11:13
rulis :不是故意忽略你吧~ 11/10 11:14
rulis :她可能是真的忙...生活模式如此... 11/10 11:15
shihyaoho :他只是重朋友,不是不愛你 11/10 11:33
Chin57 :曾經是天蠍女+天秤男的組合...好像不太適合在一起... 11/10 14:10
Chin57 :不然就是自己要調適的過來...天蠍的不安全感會把兩人 11/10 14:10
Chin57 :都搞的很累.... 11/1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