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i5024 :我自己也是異性朋友很多的秤女,個人的經驗是 11/10 02:30
→ kui5024 :一開始我會很黏對方,還不穩定時會怕對方跑掉 11/10 02:31
→ kui5024 :穩定後會回到以前跟朋友的相處模式(有揪就會去玩 11/10 02:34
→ kui5024 :但是不管朋友再多 心還是會在男朋友身上 11/10 02:34
→ kui5024 :如果這種時候男生還管我管很緊,一開始還會接受, 11/10 02:35
→ kui5024 :但久而久之就會心生不滿.. 會覺得被管太多沒自由 11/10 02:35
→ kui5024 :我也會抱歉(是真心內疚)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去玩QwO 11/10 02:36
推 hsingsien :一人1/10很公平阿(誤 她是喜歡你的啦...天秤的懶 可 11/10 02:47
→ hsingsien :是懶到 忙的時候對不愛的人 是直接消失的狀態... 11/10 02:48
→ hsingsien :不會出現告知後再去忙的情況 11/10 02:48
→ kui5024 :真的,不在乎的人根本懶的管他怎麼想 11/10 03:41
推 rulis :她會說等我忙完再找你,而不是我很忙沒空找你,應該 11/10 11:13
→ rulis :不是故意忽略你吧~ 11/10 11:14
→ rulis :她可能是真的忙...生活模式如此... 11/10 11:15
→ shihyaoho :他只是重朋友,不是不愛你 11/10 11:33
推 Chin57 :曾經是天蠍女+天秤男的組合...好像不太適合在一起... 11/10 14:10
→ Chin57 :不然就是自己要調適的過來...天蠍的不安全感會把兩人 11/10 14:10
→ Chin57 :都搞的很累.... 11/1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