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kiqiori :看到你跟男生MSN 就每送 11/10 16:08
→ zxcv19tw :樓上~~XDD 11/10 16:36
推 james1022jk :一樓說得很有理~~XD 11/10 16:55
→ diecorroder :就跟我女友每次問我為什麼她接電話我都會抖一下意思 11/10 17:02
→ diecorroder :差不多吧 11/10 17:02
推 Akiqiori :原來大家都依樣會偷偷腦羞喔= = 我以為只有我 11/10 17:02
推 brian1020 :會美送 但是不好意思講 因為覺得這樣不好XD 11/10 17:17
→ brian1020 :所以眼不見為淨XDDDD 11/10 17:17
→ anselsto :真的會美送耶糟糕..登出對方也可以留離線啊 還好吧XD 11/10 19:08
推 ameba :我是討厭別人掛網.. 11/10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