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牡羊女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男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跟秤男交往後就一起同居!!但很奇怪的是...他不喜歡我用MSN跟人家聊天 一開始我只是以為這樣會吵到他讀書所以也就盡量避免(他要考研究所很拼) 但是每次只要我MSN掛著 他都趁我不在家的時候登出!!跟他說了好幾遍都這樣 連剛才都趁我出門去考期中考也偷偷把MSN登出>"<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請問秤男們你們會這樣嗎??還是他在暗示我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8.123
Akiqiori :看到你跟男生MSN 就每送 11/10 16:08
zxcv19tw :樓上~~XDD 11/10 16:36
james1022jk :一樓說得很有理~~XD 11/10 16:55
diecorroder :就跟我女友每次問我為什麼她接電話我都會抖一下意思 11/10 17:02
diecorroder :差不多吧 11/10 17:02
Akiqiori :原來大家都依樣會偷偷腦羞喔= = 我以為只有我 11/10 17:02
brian1020 :會美送 但是不好意思講 因為覺得這樣不好XD 11/10 17:17
brian1020 :所以眼不見為淨XDDDD 11/10 17:17
anselsto :真的會美送耶糟糕..登出對方也可以留離線啊 還好吧XD 11/10 19:08
ameba :我是討厭別人掛網.. 11/10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