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ecorroder :現在女的沒出現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11/11 15:33
推 siser :我覺得你好可憐 11/11 16:37
→ Chantaljones:可以轉去BG版了.... 這個女的真... 11/11 17:13
→ Chantaljones:我感覺她想跟秤男在一起 但又想利用你的善良 11/11 17:13
推 flynowing :(拍拍...請放過自己吧。 11/11 17:14
推 clairesakura:女的只想別人對她好吧...虛榮感(?) 無解(攤手) 11/11 17:47
推 bluewindwmg :可惜不能買雞排珍奶,=女生真會看情況 都消失了 11/11 17:49
推 diecorroder :對啊,好期待整件事的發展,機票都買了,所以要回國嗎 11/11 18:05
→ diecorroder :所以手機是5800嗎? 好用咩? 11/11 18:11
推 eagle0401 :我覺得 你好恐怖.... 11/11 21:33
推 gunh :希望女生解釋 但我也覺得原po有點恐怖... 11/11 21:42
推 vivieyes :秤子本來就有點偵探個性不是嗎? XD 11/11 21:42
推 conankid :是有點恐怖...但女的這樣欺瞞~若是男生沒保有這些證 11/11 22:01
→ conankid :那不就被冤枉的很無辜~連辯解機會都沒了.... 11/11 22:02
→ speakd :女主角剛上線把文章刪除了... 11/11 22:48
→ freshbox7 :我覺得這和天秤板已經越來越無關了 可以轉BG 11/11 23:18
→ tapeban :BG是啥 11/11 23:22
推 james1022jk :在此BG是指男女版 11/11 23:41
→ ttak :還好女主角在澳門~如果在台灣~她現在應該不敢出門了 11/12 02:35
推 hsingsien :請問...S大是天蠍座的嗎 (抖 11/12 13:08
推 wusp88 :我記得suie好像寫他是魔羯女.... 11/12 15:21
推 cucbulainn28:S男你可以去開徵信社了....超利害的阿 11/14 15:37
推 ATPase :只有我覺得S男很恐怖嗎Orz 11/16 20:04
推 untin :S男~~你沒必要公開她的個人隱私!!還印她日記~~很超過 11/21 17:05
→ untin :女生也太過分了!!耍人麻~~讓S男整個抓狂 11/2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