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不好意思 佔用一點版面 我找到了四月底suie傳給我的一封簡訊 http://spears.pixnet.net/album/photo/114769711#pictop 在這封簡訊之前 我和suie已經互相說過喜歡對方了 這封簡訊是suie那時候鬧脾氣的時候傳給我的簡訊 簡單的邏輯 看簡訊內容可以知道suie是有說過喜歡我 而不是如她po的 只把我當朋友 或是 和我什麼也沒有 簡訊的話 是當初suie在台灣用的0926那隻手機傳的 http://spears.pixnet.net/album/photo/114769985#pictop 這無法造假 雖然suie現在回澳門了 沒在用這支手機了 但我還是把電話末三碼蓋起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8.89
diecorroder :現在女的沒出現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11/11 15:33
siser :我覺得你好可憐 11/11 16:37
Chantaljones:可以轉去BG版了.... 這個女的真... 11/11 17:13
Chantaljones:我感覺她想跟秤男在一起 但又想利用你的善良 11/11 17:13
flynowing :(拍拍...請放過自己吧。 11/11 17:14
clairesakura:女的只想別人對她好吧...虛榮感(?) 無解(攤手) 11/11 17:47
bluewindwmg :可惜不能買雞排珍奶,=女生真會看情況 都消失了 11/11 17:49
diecorroder :對啊,好期待整件事的發展,機票都買了,所以要回國嗎 11/11 18:05
diecorroder :所以手機是5800嗎? 好用咩? 11/11 18:11
eagle0401 :我覺得 你好恐怖.... 11/11 21:33
gunh :希望女生解釋 但我也覺得原po有點恐怖... 11/11 21:42
vivieyes :秤子本來就有點偵探個性不是嗎? XD 11/11 21:42
conankid :是有點恐怖...但女的這樣欺瞞~若是男生沒保有這些證 11/11 22:01
conankid :那不就被冤枉的很無辜~連辯解機會都沒了.... 11/11 22:02
speakd :女主角剛上線把文章刪除了... 11/11 22:48
freshbox7 :我覺得這和天秤板已經越來越無關了 可以轉BG 11/11 23:18
tapeban :BG是啥 11/11 23:22
james1022jk :在此BG是指男女版 11/11 23:41
ttak :還好女主角在澳門~如果在台灣~她現在應該不敢出門了 11/12 02:35
hsingsien :請問...S大是天蠍座的嗎 (抖 11/12 13:08
wusp88 :我記得suie好像寫他是魔羯女.... 11/12 15:21
cucbulainn28:S男你可以去開徵信社了....超利害的阿 11/14 15:37
ATPase :只有我覺得S男很恐怖嗎Orz 11/16 20:04
untin :S男~~你沒必要公開她的個人隱私!!還印她日記~~很超過 11/21 17:05
untin :女生也太過分了!!耍人麻~~讓S男整個抓狂 11/2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