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巨蟹男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女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友善隨和 善解人意 請問天秤女的各位 可以因為一個男生 不時的關心或偶爾體貼的表現 而會對那個男的日漸累積好感嗎? (女生和男生目前算是不錯的朋友) 我是個很被動的巨蟹 但是已經慢慢再努力的 以盡量不太超過的適時關心 與她保持連絡 (簡訊或MSN或無名都有) 天秤女也大都會回我 和我聯絡 事實上我喜歡她好幾年了 但是我也蠻被動的 (最近開始主動了些) 再加上我不清楚她的想法 和害怕造成她的困擾 若是最近和她的互動還不錯 是否我該更主動努力一些? 或是請教各位天秤女 我該做些什麼 能夠比較緩和的讓她感受到我的心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6.33
meiggiekimo :如果她都會回你,不會有不理你的時候的話,我想..主動 11/13 00:10
meiggiekimo :些吧...她可能對你也有意思囉^^" 只是..天秤也是被 11/13 00:11
meiggiekimo :動的...她可能在等你~~呵~我的感覺啦XD 11/13 00:11
HIMANBAOBAO :不過天秤女對不錯的朋友態度也會比較大方 11/13 00:54
nicoshun :巨蟹幫推XD 狀況好像喔 囧 11/13 08:47
BLspreading :1.yes 2.萬一再拖下去沒感覺了你會後悔一輩子 11/13 11:25
hvmcg :主動點吧 多關心一點 雖然他們說話都冷冷的= =" 11/13 12:45
kingmayko :巨蟹幫推= = 狀況比我好多了XD~~ 11/13 12:54
shihyaoho :主動一點,如果他沒有縮,就成功了! 11/13 14:34
GUNZE :非常謝以上大家的建議 我會努力點的~~~! 11/13 23:39
tyy3939 :...我家那隻巨蟹倒是很豪邁的就說"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11/16 18:59
tyy3939 :然後關心我覺得有用啦..聊天感覺不錯就很好 11/16 19:00
GUNZE :老實講我也想很豪邁..但是擔心嚇跑內向的她... 11/17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