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iggiekimo :如果她都會回你,不會有不理你的時候的話,我想..主動 11/13 00:10
→ meiggiekimo :些吧...她可能對你也有意思囉^^" 只是..天秤也是被 11/13 00:11
→ meiggiekimo :動的...她可能在等你~~呵~我的感覺啦XD 11/13 00:11
推 HIMANBAOBAO :不過天秤女對不錯的朋友態度也會比較大方 11/13 00:54
推 nicoshun :巨蟹幫推XD 狀況好像喔 囧 11/13 08:47
推 BLspreading :1.yes 2.萬一再拖下去沒感覺了你會後悔一輩子 11/13 11:25
推 hvmcg :主動點吧 多關心一點 雖然他們說話都冷冷的= =" 11/13 12:45
推 kingmayko :巨蟹幫推= = 狀況比我好多了XD~~ 11/13 12:54
推 shihyaoho :主動一點,如果他沒有縮,就成功了! 11/13 14:34
→ GUNZE :非常謝以上大家的建議 我會努力點的~~~! 11/13 23:39
推 tyy3939 :...我家那隻巨蟹倒是很豪邁的就說"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11/16 18:59
→ tyy3939 :然後關心我覺得有用啦..聊天感覺不錯就很好 11/16 19:00
→ GUNZE :老實講我也想很豪邁..但是擔心嚇跑內向的她... 11/17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