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秤女 如果妳今天因為公事忙得不可開交 連續好幾天錯過男友打來的電話 一天大約有四至五通 男友也有傳簡訊來關心 一天大約有一至兩封 1. 請問大家會回電話或者簡訊嗎? 2. 如果接到電話,第一個反應是甚麼? 3. 如果今天對像換做是普通異性朋友又會怎麼反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39.52
akazuki :會回簡訊,電話就懶得回= = 11/13 23:16
akazuki :我的反應...沒什麼反應= ="(神經超大條) 11/13 23:17
akazuki :普通異性朋友會看簡訊(判斷是不是重要的事) 11/13 23:19
kui5024 :簡訊會回,電話有空會打;很忙不一定會聊但被關心會 11/13 23:21
kui5024 :很開心XD;普通異性朋友要是對象而訂 11/13 23:21
b0339576 :忙到不可開交時看到簡訊會覺得很窩心 11/13 23:22
kui5024 :內容不重要就不會回XD 電話"如果很緊急還會再打來吧" 11/13 23:22
b0339576 :聽到電話響會覺得很焦慮懶得理 11/13 23:23
yunk456 :簡訊重要才會回 電話不懶的話會回撥 11/13 23:24
yunk456 :普通異性朋友...要看是誰 11/13 23:24
hady4207 :會回電話 接起電話會很開心:") 第三個看人 看交情 11/13 23:25
trulyalice :簡訊不一定會回 電話接到會問他什麼事 11/14 00:10
ocean781016 :1.看情況2.什麼事?3.OS:沒好事、或看是誰 11/14 16:26
miss38 :不會回電 , 但會回傳簡訊+1(但男朋友的話就會回電) 11/1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