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莫名奇妙 秤男今天跟我說他昨晚睡不到兩小時 我以為是在家裡加班還緊張了一下怎麼會這樣 結果問他 他說是朋友去他家打牌 然後也承認自己也有想打... 所以我回他:自己也想打,睡不飽隔天還要上班能怪誰 他就說:你好兇,我不跟妳說了 奇怪 明明就是自己的錯 這樣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人 我才不同情你咧! 明明就是自己玩樂 還跟我說他睡不飽 難不成是覺得我會安慰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35.176
vagrancy :他可能真的以為你會安慰他喔... 11/18 10:09
a4s5d058 :撒嬌= = 11/18 10:12
shihyaoho :撒嬌+1 11/18 10:33
siser :撒嬌+100 11/18 11:28
ocean781016 :撒嬌+N 11/18 12:03
Cabeza :傲嬌+10 11/18 12:38
hsingsien :不想被教訓吧= = 11/18 12:57
akazuki :樓樓上推傲嬌XDD 11/18 16:50
lishing0923 :撒嬌+1000 XD 11/19 15:55
pomelo945 :撒嬌+1 11/20 23:38
charles6305 :純粹的分享 慘遭被罵 不舒服..... 11/2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