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我的星座是:雙魚女 2.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男 我跟他之前曾曖昧過一~兩個禮拜 後來他接到兵單 當時他也是第一個打來告訴我 我知道當時他很重視我 可是他說 他想保持降子狀態 他不想交往 原因是他很沒自信,之前的感情都是被劈腿很受傷 他覺得不想要有牽掛 我又很會玩 所以他怕兵變吧... 他說他很自私 寧可保護自己 要去當兵前幾天他就沒什麼接我電話了! 因為餞行的飯局太多了= = 一直到前幾天我去懇親他 我們感覺有點生疏像好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也沒有想牽我手... 收假前我跟他說在軍中一定要打給我 他說OK 絕對不會唬爛我 可是目前都還沒... 我想問 他是對我沒感覺了嗎? 還是真的是因為上述理由而逃避? 還有他還說如果抽到台北 就有可能會跟我在一起 他現在確定在台北當憲兵了 可是也沒表態什麼的... 看不出行動 他在那裡整個人像消失ㄧ樣... 可是朋友的男朋友在當兵 還是很熱絡阿>"< 天秤是不是很自我 忙自己的事 沒很喜歡我所以都不會想到我? 那我繼續等還有機會嗎? 還是天秤很靠感覺 瞬間的火花過了就沒機會了?? 這是我第一次降子喜歡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6.43
TO3032063 :天秤真的靠感覺的動物 11/18 15:21
hikaruton :他會放在心裡的 可能軍中有事耽誤了~ 11/18 16:01
zodiac7 :當兵不是過生活,尤其是菜的時候,請用他的角度著想 11/18 16:09
zodiac7 :如果妳只希望他滿足妳的願望,我想他發覺之後,之前 11/18 16:11
zodiac7 :不管多熱絡,他也會在察覺的一瞬間冷掉的 11/18 16:12
hvmcg :他在當兵耶 你也幫他想想嘛 11/18 16:15
haibest :不是滿足願望耶~他自己都說當兵很閒,之前還有打電話 11/18 20:40
haibest :給其他朋友聊天 但是也沒打給我 而且是當兵前幾天就 11/18 20:41
haibest :有的徵兆...怎麼推文講的我很任性= =我只想知道他心 11/18 20:42
haibest :有沒有我... 11/18 20:42
demundo :可能是自我信心不足 11/18 20:58
IWE :靠感覺+1 11/18 22:39
pomelo945 :天平真的會因為發生一些事情,對人感覺就不一樣了 11/20 23:37
careone :直接問清楚吧...不然這樣下去久了他會沒感覺 建議啦 11/22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