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星座是:73年次的獅子座 對方的星座是:76年次的天秤女 問題發生的背景: 11/14~11/16是我今年工作難得連休的假期, 我選擇前往南部3日遊 在出發前我約了她單獨陪我三天兩夜遊玩 她的職業是護士,因此必須先預假 我跟她說,可以的話就陪我一起出去玩 她說約多一點人呀,這樣比較好玩 我說我只想約你去,就兩個人而已 你如果不去那我也不休假了 畢竟工作真的很繁忙 她說她考慮看看,後來也答應成行了 一路上在車上有說有笑,打打鬧鬧 整體感覺都OK, 但我們認識並沒有很久,當初是國中同學介紹的 從朋友口中得知,她很喜歡我同學,但我同學有女友,因此不答應她 第一晚到了墾丁,沿路在屏東吃吃喝喝,也見了許多朋友及親戚 那晚兩個人住在小木屋,大概快凌晨一點兩人就睡了, 第二天在墾丁由當地朋友當導遊帶我們玩到下午 我們照著預訂行程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六合夜市、愛河遊玩 晚上住進了汽車旅館, 而我也在今晚選擇了跟她告白,希望她能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覺得她是個性滿好的女孩,本性也不差 可是她卻拒絕我了,說她不知道,不想交男友 後來我搭高鐵回台北的時候收到了短訊 說:『我有喜歡的人,我把你當朋友。』 我回應『我接受這答覆,我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我想問的是: 依據以往跟女孩的交往經驗 沒有十足的把握我不敢隨便衝 可是這次衝了卻被打槍 讓我百思不解 還請各位大師指點迷津 是否我該再繼續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1.56
hvmcg :還沒在一起就共處一室...如果是我我就..... 11/18 20:04
ja45 :很正常阿~天秤座本來就這樣~ 11/18 20:37
aurelius0216:獨處一室那晚你沒衝,你就過了黃金交叉點了(茶) 11/18 20:39
anper :就被打槍阿 你不甘願喔 11/18 21:09
anper :很明顯就是之前太順利 現在被打槍不爽 11/18 21:09
lamochi :經思考後 她把你當朋友了 過了黃金交叉點+1 =..= 11/18 22:37
tchan :感覺就只是出去玩一次,也沒甚麼在追就要人家答應... 11/18 22:37
collen66 :你們從一出去她應該就有在路上偷偷觀察你(打分數)... 11/18 22:39
collen66 :他分數都還沒打完你就這麼急最後當然是謝謝再連絡= = 11/18 22:40
tyy3939 :就把你當朋友吧 不過當晚衝的話的確有可能性 11/19 09:29
tyy3939 :讓他思考太久了XDDDDD 11/19 09:30
shihyaoho :思考太久+1,一把抱住親下去還比較有機會... 11/19 11:16
snowwolf1010:樓上的方法增加的是二度打槍的機會吧XD 11/19 18:27
hsingsien :天秤的打槍就是打槍...就當朋友囉 11/19 19:41
highker :感謝各位~小弟我了解了~~謝謝囉 11/19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