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怒 今天我的好朋友,採到我的大地雷 平常時我倆是一對常常互相嘴砲的哥倆好 常常彼此開玩笑~有時也會將私下的秘密互相分享 就在今天大家一起吃飯聊天時 我的好朋友將以前小時候犯的錯拿出來開玩笑 因為我們倆很好我也信任他,所以我也跟她說過這件事情 我甚至沒和以前國中到現在的好友提過 這件事情是我一生中最不想提的錯,在一般人眼中 這件錯或許在別人眼中或許沒啥麼~但是我很在意~ 今天他在大家面前拿出來開玩笑 說真的,這種感覺就好像人家在你腦袋開了一槍 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在笑笑的臉皮中 心情降到冰點 瞬間覺得超級討厭他,不想跟她說話 我也飆出狠話 說了一句:我覺得你很討厭!!!! 他知道我在生氣了 也來跟我道歉過了,他自己也很難過,流著眼淚來跟我道歉 一個大男生在我面前流眼淚,跟我說對不起 我該原諒他嗎?? 我的心情好複雜~ 我現在一時還無法釋懷 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8.225
qoomaxdos :我最近也是(雙子女)吵,叫我送飲料給他男人(吃大便吧) 11/19 02:28
TO3032063 :沒那麼嚴重吧!!人家都道歉了!敞開心胸吧 11/19 09:03
shihyaoho :可是傷害已經造成咧...需要時間吧! 11/19 10:23
akazuki :過一段時間冷靜下來再跟他合好吧~ 11/19 10:28
ocean781016 :合好了...還是會有疙瘩在...讓時間沖淡吧... 11/19 12:39
perry1014 :請他抽號碼牌,下輩子再來吧!! 11/19 15:25
IWE :好奇是什麼事??跟大家說說,就能釋懷了(誤) 11/20 01:57
demon16 :領號碼排+1 11/23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