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hing (mothing)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先當朋友?
時間Thu Nov 19 13:48:36 2009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秤女
3. 對方的星座是:蠍男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理性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最近經人介紹認識了一位天蠍男
跟他剛開始都在MSN上聊天
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瞧了好久才見面
第一次我們一起去逛夜市 這期間我覺得他有很多小動作
例如:搭我肩膀,偷偷捏我腰,還有摸摸我的頭(這..最致命)….
這些小動作 對我而言 這對象若是我喜歡的 那我OK
但若不是很喜歡的人 那…有點被騷擾的感覺@@~
之後他打電話,傳簡訊,MSN上都表現得很曖昧
也很愛管我(關心我??)一副我們是男女朋友的感覺
對我來說 我們應該相處得像"朋友般"
畢竟剛開始嘛…從朋友做起比較妥當吧!!
所以他這些舉動 我不是很喜歡 甚至有點感受到壓力….
下意識時的 不是很愛回應他….
他的未接來電 我沒回
簡訊嘛…有時會回
MSN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他老兄好像以為是友人介紹 所以我們就該有怎麼樣的結果= =
我真不想上班頭痛,下了班還要為這是頭痛….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明白 我們這階段先當朋友,也怕他無法接受 唉~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秤女會這樣嗎?總是該從朋友當起 雙方都有感覺才會進一步吧!
若無法更進一步 那至少還是好朋友…不是嗎??
--
懂的進的人 能提得起 總是不斷的在進步
懂的退的人 能放得下 懂的讓自己休息 也讓別人休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7.142
推 hikaruton :嗯 我覺得你該想清楚 對方很明顯就不是要找朋友 11/19 16:12
→ hikaruton :而只是要找女朋友 11/19 16:12
→ hikaruton :所以不會有你最後那一句話得狀況 他根本不想只當朋友 11/19 16:13
→ hikaruton :不喜歡就拒絕吧 11/19 16:14
→ hikaruton :我們習慣曖昧 有些人卻不要曖昧 11/19 16:14
→ hikaruton :不過曖昧也不見得好 11/19 16:14
推 roliauo :....一般異性朋友有小動作我會超不高興的XD 11/19 23:20
→ pomelo945 :我想還是說清楚比較好,不然怕到最後連朋友也當不成 11/20 01:54
推 xyz100590 :回樓樓上那同性勒- - 11/22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