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我也不想這樣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其實以前有一陣子不太信星座(大家都覺得我個性不像秤XD) 不過很詭異的是 我後來發現我朋友全是天蠍(大概佔一半= =)跟巨蟹...外加幾個牡羊水瓶 然後跟我翻臉過的四個同學(曾經是朋友) 全是土象...........= = 金牛*2 魔羯*2 然後有一個處女座也是鬧到差點翻臉 而且我畢業後還能連絡的朋友沒一個土象 我是不是以後要先調查好星座 不要跟土象太深交以免我受不了他們然後就翻臉啊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4.187 ※ 編輯: raistL 來自: 220.132.134.187 (11/19 23:35) ※ 編輯: raistL 來自: 220.132.134.187 (11/19 23:37)
yishiunzan :我覺得水象的比較不合 11/20 00:26
guteres :我水瓶朋友佔一半,再來是金牛、雙子、射手 11/20 08:02
shihyaoho :謝絕巨蟹...( ︶︿︶) 11/20 11:10
Rocobiceps :覺得風or火比較合~ 11/20 12:10
yayolovehyde:和巨蟹相處不來 11/20 12:40
zhunji :好詭異 我現在跟巨蟹楚的還不錯 但有一個有疙瘩= = 11/20 15:10
hsingsien :好友都是雙魚XD 11/22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