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stL (沒暱稱啦怎樣)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真的很怪耶...
時間Thu Nov 19 23:35:12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我也不想這樣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其實以前有一陣子不太信星座(大家都覺得我個性不像秤XD)
不過很詭異的是
我後來發現我朋友全是天蠍(大概佔一半= =)跟巨蟹...外加幾個牡羊水瓶
然後跟我翻臉過的四個同學(曾經是朋友)
全是土象...........= =
金牛*2 魔羯*2
然後有一個處女座也是鬧到差點翻臉
而且我畢業後還能連絡的朋友沒一個土象
我是不是以後要先調查好星座
不要跟土象太深交以免我受不了他們然後就翻臉啊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4.187
※ 編輯: raistL 來自: 220.132.134.187 (11/19 23:35)
※ 編輯: raistL 來自: 220.132.134.187 (11/19 23:37)
推 yishiunzan :我覺得水象的比較不合 11/20 00:26
→ guteres :我水瓶朋友佔一半,再來是金牛、雙子、射手 11/20 08:02
→ shihyaoho :謝絕巨蟹...( ︶︿︶) 11/20 11:10
推 Rocobiceps :覺得風or火比較合~ 11/20 12:10
推 yayolovehyde:和巨蟹相處不來 11/20 12:40
推 zhunji :好詭異 我現在跟巨蟹楚的還不錯 但有一個有疙瘩= = 11/20 15:10
→ hsingsien :好友都是雙魚XD 11/22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