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gendavatar (龍翔九天)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我該如何挽回秤女的心......
時間Fri Nov 20 00:22:59 2009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牡羊男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女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個性有點急,有點小健忘
但是能為對方付出一切
而且只要我所深愛的人就會包容她一切的脾氣。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大學時期我曾因為WOW而忽略了她,曾因為這件事情而被提出分手
但是入伍前幾個月還是將她挽回。
今年三月底退伍,也正逢是我生日前夕
也正好碰到我生日的前幾天,但是沒想到
退伍令生效的那一刻,卻再次收到她提出分手的要求
頓時晴天霹靂......
我不懂......在當兵的期間,明明還是甜蜜
縱使我知道在這期間有個金牛男不斷再追求他
但我始終沒對她發過脾氣
後來我回到學校附近租了房子也找到了一份工作
答應她不再碰任何遊戲
至今依舊如此......也為了她努力拼事業
目前來說也算有點小成就
後來有把關係拉回一些
但是近幾個月來......
見面次數又變少了
每次都被她以"要念書準備考研究所"的理由推辭
我也默默的接受她這樣的理由,原因單純只是我真的深愛著她
也為了她去發願,目前也正在茹素一個月中
但是剛剛卻得知消息......
他對一個雙子男動心了,聽說也在計畫要告白......
我整個人就是崩潰......
三年多的感情...難道無法挽回嗎......
她的要求我也都做到了
戒了遊戲 全力拼工作 但是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請問各位秤男秤女......
我該怎樣挽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64
推 Benjamin901 :別傻了,變了心的女友像全壘打一樣,回不來了 11/20 08:15
推 gin1001 :決心離開的時候~是怎麼挽回都沒有用~至少我是這樣 11/20 08:36
推 shihyaoho :推全壘打的球...一去不回呀!! 11/20 11:09
推 hsiaohid :秤女要是冷了 要熱起來就有點困難了 11/20 12:41
推 rong78928 :像我就無法忍受被忽略的感覺...好了之後還是會有疙瘩 11/20 13:01
推 ibmsimon :別挽回了!我交往五年對她超好.變了就是變了.挽回無用 11/21 00:31
推 ja45 :繼續玩WOW嚕!自己優秀不怕他不回頭! 11/21 11:31
推 sp5428a :決心要離開真的是怎麼挽回都沒用阿... 11/21 12:40
推 shouling0806:1F前男友也對我說過一樣的話 (逃) 11/21 22:02
→ anne10131114:不要挽回了...秤女會主動提分手那就短時間內不可能 11/22 01:16
→ anne10131114:你越纏越有挽回的動作 她會跑的更遠 把自己過好一點 11/22 01:17
→ anne10131114:以後她回頭你還不一定要她咧~如果想挽回 就先消失吧 11/22 01:18
→ BLspreading :留得了他的人也留不了他的心 終於你又可以玩WOW了.. 11/22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