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ftwind :今天一起床就發燒了... 11/20 10:56
推 tein103 :麻煩你了月老 11/20 11:42
推 nidonido :哈哈~我也常常自己這樣想~月老還在幫我選個讚的!! 11/20 11:59
推 biolife :月老 就甘心 11/20 15:15
推 james1022jk :只能拜託月老了 11/20 15:16
推 hikaruton :左右為難中>"< 11/20 16:27
推 su3cl3ru19 :月老拜託了>< 11/20 16:42
推 iankevin :說今年有桃花 都11月底了月老還在挑Q_Q 11/20 18:14
→ pleaseming :orz 11/20 18:28
推 wusp88 :拜託月老+1 >< 11/20 21:34
推 pingche :拜託月老+1 11/20 21:45
推 Reviva :最近很煩~~很多事很機車!!!尤其是朋友的問題~~煩!! 11/20 22:57
→ r781013 :是真的急了..... 11/21 02:40
推 pu1010 :拜託月老+1 盼很久了= = 11/21 16:23
→ j0819003 :拜託月老了>"< 11/21 21:57
推 fanboy :拜託月老囉~~~~~ 11/22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