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per :他是你媽咪耶 為什麼不能問 11/20 17:22
→ anper :如果是真的 你應該要為你媽媽高興才是呀 11/20 17:27
→ anper :靠 被耍了 你這亂版王.... 11/20 17:33
推 hsingsien :有認識天秤媽媽...感覺有了小孩就會全心投入家庭了 11/20 17:33
推 kaefy :這是好事情吧Q.Q 媽媽快樂最重要~ 11/20 19:45
→ Edmamodel :你是在賺錢吧= =亂版耶~到處都有你 11/20 21:33
推 hatdog63 :我媽是天秤 處境跟你提的一模一樣 之前我也有煩惱過 11/22 01:20
→ hatdog63 :她是不是要再婚(因為突然有男性好友) 結果都只有曖昧 11/22 01:21
→ hatdog63 :好像有家庭就算真的有很愛的男人也不會再婚耶(就我媽 11/22 01:22
→ hatdog63 :的狀況) 11/22 01:22
推 xyz100590 :樓上亂版王在寫你嗎? 11/22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