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0535 :跟很多女同事聊天超久的,這對秤子說,很正常吧! 11/21 00:38
→ vinven :嗯!我知道對秤子來說很正常,但因為他都不會跟我聊 11/21 00:39
→ sss0535 :說不定男生只不過是懶得問你的意思,想靜觀其變。 11/21 00:40
→ vinven :都是我遇到他主動問他問題,所以我才覺得他應該是不 11/21 00:40
→ vinven :喜歡我,況且如果喜歡一個人不也會注意一個人的一舉 11/21 00:40
→ vinven :一動嗎? 11/21 00:41
→ sss0535 :照你這樣說,可能就只是你在暗戀而已= = 11/21 00:49
推 ttak :他對你沒有任何意思 11/21 02:33
推 r781013 :樓上+1 應該不會到不喜歡 11/21 02:43
→ aquz :對妳沒有多餘的感覺 應該是妳想多了 連個起頭還不到 11/21 10:29
推 ja45 :傳個簡訊!開玩笑問他!喜歡妳嗎? 11/21 11:27
→ ka5fu :妳可以試著有空閒時跟他聊天加深印像,會稍有幫助! 11/21 20:58
→ hikaruton :被喜歡>被討厭>>>>>>沒感覺 11/21 21:02
推 chiao1923 :千萬不要聽ja45的 這樣會讓秤男想更疏遠你 11/22 20:17
推 Shakira :看來他對你應該~ 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秤子對有好感的 11/25 17:40
→ Shakira :異性是會有所不同的! 11/25 17:40